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幸福,妳必須先瞭解男人
2011/02/13 00:14:47瀏覽1414|回應0|推薦3

有四種東西可以控制男人

瞭解他的工作
支持他的興趣
征服他的味蕾
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

那麼,妳等於控制了他的一生

男人對於工作有一定的狂熱
他喜歡眾人肯定的快感,可是現實往往不如人意
職場讓他像受傷的小雞,他滿腹的委屈,滿嘴的抱怨不滿
相信我,這不是一個糟糕的男人
因為他還保有道德感
如果沒有道德,他會更如魚得水
瞭解他的困境與個性,你可以輕易的控制他的情緒

男人有時會很投入一種興趣
你很難瞭解,釣魚或汽車有什麼值得迷戀
妳必須支持他,如果他生活太無聊
他會想上夜店、酒店,上網看正妹、看A片
與其如此,不如支持一項正當嗜好,來消耗他的精力
如果妳陪著研究,妳就順便控制了他嗜好所交往的朋友

男人一向對飲食沒有太大的挑剔
這並不表示男人舌頭斷了
男人往往吃同一樣東西,可以吃很久而不變,宛如慣性
如果他習慣妳提供的飲食
他會莫名其妙的、慣性的向妳索食
如果妳養過狗,妳會瞭解我說的,隱藏的控制
你可以設定飲食的時間與地點

最後一項也是最重要的一項
男人對於性愛,是無法控制的生物本能
上床前的熱情和下床後的冷淡,說明了
男人並不是把他當什麼愛情去供養膜拜,而是一種生物衝動
生物衝動消耗完了就沒了,一直到下一次,才會再次啟動他的腦下腺
維持良好的親密關係,其實對愛情沒有加分的效果
但是把上床前的熱情留給自己,把下床後的冷淡留給其他女人
是最聰明的愛情策略
生物衝動來時,男人理性降低,記憶消失、追女謀略增加、道德下降
生物衝動去時,男人理性增高,謀略消失、轉而記得女人的嘮叨
適時消耗掉他的精力,是控制男人的高招

可惜的~女人通常會做的是

批判他的工作,說他人際不良、錢賺太少,你看某某某多棒多讚
(妳如果想引發他的脾氣,這招真的最好用)

唾棄他的興趣,說是沒有用的玩意,換不到錢、浪費時間、窩囊廢
(妳如果想要他離開,引發他的暴力,這招真的最好用)

說我什麼都不會煮,用愛不愛我這一句來搶他手中的雞塊
(我想他會笑著看妳吃,一邊考慮要怎麼跟妳分手)

狂想~用親密關係來做要求、次數來控制愛情、如果怎樣你不准上床
(天哪!妳完全用女人的腦袋在想男人)

道德感低的:他只會想,你不要我找別人,一時找不到人,我先騙一下,但欺騙不是長久之計,有機會還是要換人
道德感好的:你不要、我看A片,大家冷戰到下一次,有機會跟其他女人訴苦

注意:想用性來控制男人

1.先決條件是你們是夫妻,如果只是男友,他會把妳介紹給他的朋友,說妳很好上

2.對於男人,上床跟愛情無關,認識沒多久他就想上妳,我只能說妳打扮得很成功

3.想避開這些事情,交友要在正當場所公司、學校、社團、親友介紹,認識久一點的人再交往

4.男人對愛情也有崇高的理想、忠貞的念頭,但一定跟妳想的不一樣,性不是愛,機會來了再高的道德也要放下,先做了再後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87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