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兀鷹只食腐肉,為何而來?
2023/05/06 02:51:19瀏覽1413|回應8|推薦26

兀鷹只吃腐屍!

兀鷹在天上盤旋,盤旋在艷藍的穹蒼下,在等著食他的屍。禿鷲主要以動物屍體為食物,很少襲擊健康的動物;偶爾也會捕食生病或受傷的動物。

如今25隻兀鷹齊聚台灣,這些食屍禽獸迅捷、殘酷、嗜血。沒有屍首的地方是不會出現,這裡當然有足夠的食物等他們來分享!

帶頭的正是「呷好逗相報」賣我們66架F-16V戰機跳票的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没有交機卻因為沒有違約條款制約,台灣卻仍須依規畫進度付款,洛克希馬丁吃髓知味,還大剌剌地帶著24家國防承包商在台灣走透透,準備撿食腐屍!

如果有人問戰爭是什麼味道,16歲學生編冊、兵役延長、舖雷、每人發一把槍、捉兵源、招募青年加入民防、警察學用釘制飛彈....:味如腐屍!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立法院表示,兩岸一旦開打,台灣沒有分什麼前方、後方,面臨「處處是戰場」。我們不要打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myaucheong001&aid=179157102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9 21:30
好難過。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1 03:58
民進黨政府會為人民的生命財產而努力與對岸談和平嗎?我們從他們阻當疫苗的跟度就知道,人民的生活並不在政府施政的考量中,而且奇怪的是,台灣人民也不意。

哈,結果台灣人的生命財產要由老共來顧?否則就算不染病,護國神山也要被人炸還要說謝謝。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9 03:38
《中時社論》對民進黨的引戰政策說不》
任誰都可以看得出來,美國不斷地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把台灣「烏克蘭化」。從義務兵役延長為1年,到不斷購買武器;從購買各種可以攻擊到大陸東南沿海的飛彈,到決戰台灣內部的布雷戰車,最近更傳出拜登政府將比照援助烏克蘭的模式,啟動「總統撥款權」,提供5億美元的對台軍援計畫。台灣人發現一個可怕的布局正在形成:那就是美國準備讓台灣成為戰場,成為對中戰爭的廢墟。




老仙就是「任誰」的其中之一!單細胞阿米巴都知道避兇趨吉,何況是人類,而且是台灣人!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9 00:21
當美國打算必要時像炸北溪油管般的炸掉台積電時,經國先生一手成立的調查局可手展開蒐集民進黨出賣國家的事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9 00:21
當美國打算必要時像炸北溪油管般的炸掉台積電時,經國先生一手成立的調查局可手展開蒐集民進黨出賣國家的事證....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8 05:38
《首辦女性後備教召 操課比照男性》



首辦女兵招募,國軍失去了信賴保護原則還招得到足夠的兵源,老仙很懷疑。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7 07:20
《外媒傳拜登政府將比照烏克蘭模式 擬動用授權援台5億美元軍備》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拜登政府準備比照軍援烏克蘭的「緊急授權模式」,加速向台灣提供5億美元(約153億元台幣)的防衛性武器。立委王定宇表示,感謝美方協助,對於美國支持台灣的友誼,態度非常清楚...."
有那賣國賊證實應該假不了,印證了拜登要把台灣烏克蘭化!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6 21:40

「物必自腐而後蟲生」,以前老師教這句話時,除了講解古人原本的意思,還特別引用現代科學,只出其中謬誤之處,說是物自腐是因為微生物導致,而後才蟲生云云。

現在看這個 萊豬(美豬)狂牛(加牛)黨 的所作所為,倒真是完全應證且實踐了「物必自腐而後蟲生」這句話的古今含義。

 Fox餓餓 

你不自腐(城天打戰爭論牌)

那些虎視眈眈的蟲(武器商人)如何能生哩.......

老蓋仙二(limyaucheong001) 於 2023-05-08 03:34 回覆:
蔡政府還真主動,自掘墳墓、自備棺材,還自備葬儀,鮮花水果全自備,給自己辦個風風光光的追思會!

蔡總統視澤倫斯基偶像,且如果真的打起來,全世界天天看見台灣!蔡總統的豪力照又可以上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