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忘了結婚紀念日
2010/09/30 12:13:43瀏覽235|回應0|推薦2

 

    清早,打理孩子們上學後,隨即出發前往南投竹山「梯子吊橋」。非假日時間出遊,最方便的莫過免於車輛人群的擁塞,而且和老公一塊出門我總是不擔憂,因為他都能備足功課。

    到了目的地,眼前一片蒼鬱竹林,聳入藍天,還有陣陣屬於自然的清香氣味瀰漫。放空也放鬆,我們開始一步步走下似乎沒有盡頭的台階,豈知這才是挑戰體力的開始,往下的階梯多得讓人不免擔心那來的氣力走完回程。

    沿途盡是自然嚮宴,漴漴水聲,蟲鳴鳥叫,我由開始輕鬆興奮的心情,漸漸感覺快喘不過氣了,每走一段就好像體力已到達極限,這種念頭其實每一次走較困難長距離的山路都會有,走走停停倒都能達陣完成,這回也是如此,且最大的收穫是除了練練身體外,還能將大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帶著疲歸返,路上算算日子,最近好像該有什麼事才對,猛然想起我們的大囍紀念日剛過,我真的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了,哈哈,原來一切悄悄昇華,不用形式,不用承諾,只有真情相伴的平凡生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eepeng&aid=445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