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刀 住院
2011/02/09 16:10:01瀏覽846|回應0|推薦2

眾所皆知我去開脊椎麻
進手術是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被麻醉啦(欠打)
是說那個麻醉一點印象都沒有

在手術室9個小時
嚇到所有人
因為原本是說7個小時

醫生說他切下去(歐...)才發現我不只側彎
我的脊椎還有"旋轉"
就是向螺旋樓梯一樣
(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我媽:我也想知道))

反正經歷過9的小時的開刀時間和1個小時的恢復室我終於回到病房了~
(其實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醒來第一的感覺就是....我還想睡(欠打)
聽到我娘的聲音告訴我說我正在輸血
然後她叫我睡我就睡了(從沒那麼乖過)

再醒來一次就覺得痛
痛到一個爆!!!!!!!
完全不動也是痛到不行
我按止痛劑第一天就按了25次
痛是有好一點可是止痛的副作用也把我搞的七葷八素
脹氣頭暈發燒
再加上因為開刀所以腸胃停擺
脹氣的更嚴重
肚子痛害我不敢吃東西
沒吃東西就不會大x
 而且第一天住雙人房
隔壁的阿婆一直吵我都睡不好
整個精神萎靡加上不舒服
超級難熬
所以第一天沒辦法告訴所有人我醒了><
還好沒有上廁所的疑慮
大X就腸子罷工一點辦法都沒(是說整的肚子都是便便....醫生說的)
小便有尿管所以沒差(拔掉超痛)

第二天也是痛
脹氣等等都沒改善
不過我換成單人房了所以有睡一下
患的過程一直搖
還有晃到
心得就是
"痛到不行阿阿阿阿"
麻醉按了30多下


喝一點點水就反胃到不行
超痛苦

第三天
我把麻醉用完了
一樣脹氣超難過
痛有好一點
醫生說72小時是最痛的
過了就過了(心裡默默反駁 不然你再麻醉我一次好了...過了就過了勒....)
痛到一個不行還過了勒
就算痛到一個不行我還是翻身啦
不翻身屁屁會長辱瘡
第一次翻該死的痛到不行
還每隔半小時就要翻一次
一不小心還會拉到
痛阿阿阿

點滴換了右手
好像幾天就要換一次
我痛到針插進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超扯
撕膠帶我可以面無表情因為和背比起來根本不算甚麼

第四天
該死還真的比較不痛
我也可以俐落的翻身
脹氣還是一樣痛
還是一直發燒忽冷忽熱的很難搞
頭暈暈的
還是沒吃東西
點滴從葡萄糖換成黃黃的維他命
不過
換藥好痛ㄚ阿阿
是第一次換藥
引流管(排廢血的)被碰到超痛
換藥還慢吞吞
痛到不行

第五天
不會很痛
我可以笑著跟醫生拉勒
還可以跟我娘玩
拿到紅包一萬好爽
換藥還是很痛
不過涼涼的

屁屁被塞了塞劑
不痛
可是大X的時候會拉到背部肌肉所以會痛=A=
不過肚子就不痛了
(是說沒吃東西一點都不臭臭)

第六天
麻....不小心發燒了
可以吃東西了好感動
有點昏昏的可是肚子不痛了
隨時都在亂翻身因為很無聊

因該是這天吧
下午我拔掉引流管之後被推去一樓照X光(我在九樓)
一路搖搖搖搖過去在晃晃晃晃回來
還遇到一個白目阿婆彤彤快氣炸
所以我本來有好一點的又開始痛了

彤他們還跑去買了模型做
很無聊
(那個海珊命名為"龍鳳交歡圖"的奇怪東西還在我家)

第七天
是個無聊的日子
因為昨天晃到所以又痛了一天
原本要學坐的往後延一天


第八天
不知味啥就是想睡
一直睡睡睡結果晚上睡不著
我娘就買了包餅乾給我吃

第九天

坐起來了
一點都不痛

不過又便秘了
吃了一堆軟便的藥
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晚上睡不好


第九天
我會站會走了
不過要助步器就是

拔掉尿管好痛
可以自己走去上廁所
醫院的是免至馬桶耶

醫生告訴我ㄧ個噩耗
我要禁甜食禁咖啡
以後禁穿高跟鞋
認識我都知道
我是甜食如命ㄟ
快哭死

第十天
走路OK
助步器還是要
終於洗頭了
一次400
躺著他也可以幫我洗
超強的

十一天
拆線
不會痛
我弟第一次看到我的傷口表情很好笑
聽說超像蜈蚣

一直看電視因為很無聊

十二天
自己跑出去亂晃
該死好累

十三天
貼美容膠布
很無聊
所以把傷口照下來PO在臉書

走路不用助步器嘞


十四天
出院



現在在家無聊的要死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玩啦啦啦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86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