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513說說話⋯聊聊天
2014/05/30 01:08:15瀏覽271|回應0|推薦0

今天很高興見到碧玉、友娣,連碧暖都出現了,有鞋子真好。

我知道每位姐妹都有其階段性的規劃,不見得每回的活動都能參加,但時間有空了,仍會回來見見老朋友。

這些年因著有鞋子,讓自己有機會在忙碌的生活中有地方可以停歇。想說的時候有人聽,不想說的時候就靜靜的聽;從「說」中重組邏輯,讓自己更清楚自己的思緒,從「聽」的裡頭,聽出玄外之音,補足自己的不足。

我喜歡今天的主題,輕鬆又貼近生活。

分享的過程中我聽見的也想給自己能量:

學會勇敢拒絕。姐妹們提到自己在學習的這過程中,自己學會了拒絕,不再只是會呼應對方而忘了關照自己。聽到這真為她們賀彩,從內心地佩服姐妹的表裡一致,這樣的成長是可貴、可敬的。

話說退休後和另一半建立共同的興趣,原來只是自已一廂情願的堅持,放下堅持忠於自己。這提醒了我,我也有這樣一廂情願的期待,感恩今天聽到這一段,解開自己的迷思。

生活中細細品味另一半對自己和家人的體貼。

上一週生活中發生很多事,感謝夥伴給於傾聽和回饋,有人傾聽真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373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