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餅乾,蛋糕,饅頭
2014/04/25 11:48:11瀏覽249|回應0|推薦2

主題:親子手工餅乾,瑪芬蛋糕,枸杞饅頭DIY

地點:小桃家

出席姐妹:小桃,Routr,岱蓉,巧雯,碧暖,徐雯,瓊芬,及一群可愛的孩子們。

今天約了姐妹們一起做餅乾點心,其實這三樣都非常的簡單,也容易成功,有姐妹回家自己做就成功了,所以 只要你把材料準備好,香噴噴的餅乾,蛋糕,饅頭就是你家餐桌上美味的甜點了。  說真的我以前也不愛碰這些東西,總覺得麻煩。後來我學到一句話:「改變從你不願意的事情做起」。於是我開始學習,開始改變!而且這改變讓自己感到開心,也讓家人感到幸福。

記得有一回兒子的社會課本要介紹家庭中的某位成員,兒子剛好寫到我,最後的一行寫著,"我的媽媽最喜歡做小點心"。  自己心裡看了其實蠻開心的,感覺這在他的心裡又多了一份我與他的美好記憶!

夥伴分享:自我成長道路上有伙伴相伴真好。不只孩子有伴,烹飪高手的不藏私分享,讓彼此的家中有更多機會~讓愛上餐桌~

夥伴分享:拿在手裡,甜在嘴裡,暖在心裡,幸福是這麼簡單就能有!大家一起都來品嚐幸福吧!

夥伴分享:三生有幸遇上好夥伴,百年修得見烹飪高手 ,無私的分享讓手眼不協調的我 ,超想試試…突破局限邁向更寬廣的境界。美好高貴的美魔女們 ,謝謝妳們!我ㄞˋ妳們~

夥伴分享:謝謝伙伴的分享,頭腦與胃袋都飽足,心也暖暖的。

夥伴分享:現在的人越來越講究養生和便利性,今天的手做餅乾、馬芬蛋糕、枸杞饅頭的做法都非常的簡單,就算您的廚藝一般,也都能輕易上手,每樣都做得很成功,其中我最愛的是饅頭,對我這樣有年紀的人來說是最沒有負擔的。今天的活動,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大人也做得很快樂,難得的是有新成員的參與,今天相信大家都收穫滿滿,這樣美好的時光,讓我整個下午都覺得能量充足,所以下午的課上起來也讓自己格外的輕鬆、愉快。謝謝夥伴們帶給自己滿滿的能量和快樂,謝謝您們,愛您們喔!

夥伴分享:以往都覺得做烘培是繁雜的油膩的,可看到夥伴們在做的過程,一改之前的看法,在吃的健康,自己做可以隨心所欲,會想嚐試做做看呢。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279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