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一下
2010/08/23 18:46:03瀏覽238|回應0|推薦2
絕妙廣告詞
●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香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廣告是:「趁早下『斑』,請勿『痘』留。」
● 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 「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 眼藥水廣告︰「滴此眼藥水後,將眼睛轉動几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
● 墓碑上的廣告
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裡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 ── 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 每日營業到晚8點。」
●某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 「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
●英國鄉村理髮店在橋頭立起一塊木牌,上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金 玉 涼 言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沒有出路。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婚姻與股市

老師在講您有沒有在聽 ? 再講一次要記得喔!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嫁到 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由他叫「主力」老婆叫「散戶」 
嫁年輕老公叫「高檔套牢」

結婚生子叫「配股」

嫁年邁富翁叫「低檔承接」

選擇對象叫 「選股」

剛開始交往,叫「試探行情」

訂婚叫「掛進」

結婚叫「成交」

結婚後離婚,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 ,叫「掏空」

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 ,叫「翻空」

婚姻平淡,無可奈何地湊合著,叫「套牢」

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結婚三、五年後,感情時好時壞 ,叫「箱形整理」 

那...................一夜情叫「當日沖銷 」


婚姻徹底破裂 ,不可挽回,叫「崩盤」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31606&aid=434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