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味人生~~
2010/09/12 16:12:39瀏覽1089|回應0|推薦6
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圖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這個世界最脆弱的是生命,身體健康,很重要。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的背叛的機會。無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別是信任。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而自己的,則放在心裡。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坦然接受生活給你的饋贈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真正了解無常的含義,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空虛無聊的時候就讀書,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劃。

對人性的弱點有清醒的認識,但要相信真誠的愛情,對愛情永遠懷有單純的嚮往。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過的好,她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過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要有夢想,即使遙遠。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承諾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變為現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31606&aid=440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