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得絕情才不會愛得絕望~~
2010/09/09 19:49:55瀏覽1168|回應0|推薦3
常常想:該相愛的男女卻不相愛,是世間最苦的一樁事。但看過了許許多多現代女人的故事後,明白了:不該相愛的男女相愛了,才是世間更苦的事。

總有女孩子愛上了多情男人,當然,是已婚的多情男人。開始,她也拒絕也猶疑也冷若冰霜,但,他的禮物頻頻送來,他的問候日日傳達,他的細緻融彙在點點滴滴……扛不住了,擋不過了——年輕女孩子已是難以拒絕禮物了,更何況是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男人的愛。多情,是男人俘獲女人的必殺技。多情,也是男人遊走情場名正言順的理由。但,多情的男人未必重情,多情男人說到分手亦顯得絕情。越多情的男人越無情。
想想看,這裡跟你說著“愛”,那裡另一個女人必然守著空房一盞孤燈難耐。僅憑這一點,這個多情的男人,所有優點都該打折扣。因為,他對一個女人的好,是建立在對另外一個女人的“壞”的基礎上的。不合適的戀愛實在不應該開始,否則便是負累,是一輩子的債!

雖然每個女人在涉足一個已婚男人家庭的時候,總是會說:我不要結果,只要擁有過足矣。但女人真的做不到,說這話的女人多半是還沒有愛到深處。情,最怕不知足,但有情人卻最是不知足,只是,命運,沒有那麼寬容大度的。當愛消失了,你將輸得一無所有!別信熱戀中男人嘴裡的“責任”,愛的時候有責任,無愛的時候他比誰都能做到絕情。女人,把自己推上絕路,誰都救不了你。別在“第三者”的位子上耽擱太久,
否則,會影響自己將來的婚姻身價。

人生有些經歷很美很美,但經歷就是經歷,經歷過就足矣,非要執著的求一個結果,傷的是自己。人哪,如果學不會適度的“絕情”,那就永遠得不到真正圓滿的“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31606&aid=439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