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一下
2010/08/23 18:36:11瀏覽209|回應0|推薦1
~關於講理~
老公:你不講理。
老婆:和你~我從來就沒講過理,
家就不是講理的地方。

再說你是男的,還比我大幾個月呢,

你就得讓著我!

 

~關於心情~

老婆:我一幹活~心情就不好了,

會降低咱們的婚姻品質

老公:我幹活~心情也會不好啊!

老婆:不行!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比我強。

因為你個子比我大,心臟也比我大!

 

~關於錢~

老公:以後我掙的錢,按比例給你吧!

我掙的多時~留的也多一點

這樣~我較會有積極性。

老婆:好。

老公:那我給你百分之多少?

老婆:百分之一百二。

 

~關於主意~

老婆:咱們出去玩吧!

老公:好,你說去哪兒~就去哪兒!

老婆:我要有主意~還和你說!

老公:我出的主意~你從來都不同意呀!

老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麼主意呀,

那叫敷衍!

你得不停地有主意~直到我滿意為止。

 

~關於中心~

老婆:我在我們家一直是中心,

在你們家也得以我為中心。

老公:那我在我們家也一直是中心。

老婆:可我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

老公:為什麼?

老婆:因為我是千金,你只是個小子。 

 
 

 ~關於買衣服~

老婆:這衣服好看嗎?

老公:好看。

老婆:你敷衍我,想讓我趕快買完~趕快回家!

 

~關於拿東西~

老婆:這個袋子你也拿著吧!

老公:我都拿著四個袋子了,

你什麼都不拿,好意思嗎?

老婆:那我還挽著你呢!你有100多斤呢,

我拿的東西不比你拿的東西重多了!

 

關於洗碗

老公:一會兒你洗碗!

老婆:好!

老公:那怎麼還不動啊?

老婆:我頭疼。真的!

一想到要洗碗~我就頭疼。

 

關於散步

老婆:咱們一直散步到那條馬路吧!

老公:到那兒太遠了,一會兒妳走不回來了。

老婆:沒關係,你背我回來就行了。

 

關於喝水

老婆:老公,我要喝水!

老公:我給你倒去。

哎,這水杯不就在你手邊嘛,沒看見?

老婆:看見了,我就是想讓你遞給我。

 

關於打電話

老婆:你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

老公:今天不是說好~你給我打電話的嘛?

結果我等了一天,還是我打給你的。

老婆:我是說過,可我又改主意了。

張愛玲說: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權。

老公:那你改主意也沒跟我說呀!

老婆:我說了,我心裏說的,

誰讓你~和我心靈不相通的。

 
 
關於睡覺(一)
老公:你那麼小的人,怎麼佔那麼大的地方?
老婆:那當然,我得翻身,還得伸懶腰呢!
 
關於睡覺(二)

老婆:咱們蓋那個雙人被吧!

老公:不用了!到第二天早上就全裹你身上了。

還是自己蓋自己的吧,心裏踏實。

老婆:哼,你就是自己蓋,

到明天早上照樣也得被我裹走!

 

關於幹家務

老公:咱們把家務分分工吧!
老婆:好!首先,髒活~累活得男人幹吧!
比如擦地、刷馬桶、擦桌子…

老公:這對!

老婆:男主外,女主內。

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幹吧,買菜、

交水電費、取報紙牛奶…

老公:這……行!

老婆:你是學理工的,我是學文科的, 

帶電的東西得你幹吧,像洗衣機、電冰箱、

電鍋、電熨斗…

老公:行,行,那你幹什麼?

婆:別著急呀。廚房裏油煙這麼大, 

可毀皮膚了,做飯也得你幹吧!

老公:你就告訴我你幹什麼吧?!

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幹的呀!我可以陪著你,

監督你,讚美你,安慰你…

 

關於異性朋友

老婆:我可以有男朋友,你不能干涉我。

老公:行,我也交個女朋友。

老婆:不行!

老公:憑什麼你行~我不行呀?

老婆:我交男朋友,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

我就不會老挑你毛病了,有利於家庭幸福。

你交女朋友,我心眼兒小,吃醋和你吵架,

不利於家庭安定。

老公:那我也心眼兒小。

老婆:一個男人,和女人一樣心眼兒小,

虧你好意思說!

 

關於婚外戀

老婆:現在電視裏老演婚外戀,

你說,你會有婚外戀嗎?

老公:不會。

老婆:為什麼?

老公:有你一個我就夠後悔的了,

絕不能再要第二個!

 
關於真話
 
 

老婆:你看,那女孩多好看!

老公:好看什麼呀?

老婆:你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不和我保持一致的看法?

老公:好看~好看!

 老公:哎,你別走啊!怎麼不理我了?

 

關於孩子

老婆:咱們要個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歡咱們的孩子嗎?

老公:喜歡!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公:好,好,就喜歡你一個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憑什麼不喜歡啊!

老公:咱還是別要孩子了。

 

關於離婚

老婆:咱們要是離了婚,

房子歸我,我的錢我也得拿走。

老公:那我的錢呢?

老婆:你的錢都是我的錢,你有什麼錢?

老婆:還有,離婚後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給我80%

嗯,如果你再結婚了,那就給我60%就成了。

老公:老婆,我絕不跟你離婚!

 

關於男女平等

老公:都說男女平等,咱們家

是不是也得平等平等?

老婆:行呀。你們男的欺負女的

欺負了好幾千年。

等我們也欺負了你們幾千年,

才是真正的平等呢。

別急,再過幾千年,咱們家就平等了。

 

關於幸福

老婆:你娶了我是不是特別幸福?

老公:沒覺得。你又不講理,又不幹活,

還老折騰人,我怎麼幸福啊?!

老婆:這就是你的幸福啊!

我不講理,才能反襯出你的寬容大度;

我不幹活,就培養出你的生活技能,

所謂藝多不壓身,讓你能力強還不好嗎?

我折騰人,你的生活才充滿了多彩多姿,

你看,你的婚姻生活不像別人家那麼單調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31606&aid=434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