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島卡布里 志明與春嬌
2016/05/02 14:10:51瀏覽1828|回應2|推薦33

從桃園機場直飛伊斯坦堡,再從伊斯坦堡飛到義大利南部的拿坡里,

中午吃了午餐,頂著大太陽遊龐貝古城,近黃昏時刻,坐了快艇到了“蜜月勝地卡布里島”.......

經過長時間舟車勞頓的折驣,看到寧靜悠閒的地中海黃昏,總算有了一點點度假的感覺......


港內放眼皆是豪華遊艇與帆船,這“蜜月島”,絕非浪得虛名......


清澈的海水,幸福的海鷗........

一點都不怕人,也許認為這是牠的地盤?直直朝毫無設防的我走來,.......


春天的海鷗,應該也是戀愛的季節吧?可惜只拍到牠們的背影.......

這是計程車呢,氣派的敞篷計程車,想當然,它的收費也很氣派喔!

卡布里為了維護環境與空氣品質,外地的車子是不准進入島上的,

即便是居民的車子,也要受到一定數量的控管,包括公車和計程車,

所以在卡布里,如果你不想慢慢等車,那就得慢慢地用你的腳走,與這片大地親近......


港口就在山腳下,腹地很小,可逛的就是一條一眼看透的商店街.......


上面兩張照片,是站在中間地帶拍的,一張往左看,另一張往右看,就是這條街的全景囉!


當然,還有不能缺席的路邊咖啡座.......


還有,這手錶........結合典雅與前衛設計的、目前最時尚的手錶~Capri Watch;


CAPRI  WATCH 卡布里手錶,當然在卡布里大街上要有一家店面!

進去看了一下,街上沒遇到的東方人,全集中在此店了,中國人、韓國人少有日本人......


之後,我們坐上纜車,.........

看到卡布里山城的另一面貌.......


在米其林餐廳吃晚餐.......


最棒的“主菜”,叫海景........

黃色的大巴士,是往返山上與港口的公車.......

黃昏的海港.........寧靜而美麗;

入夜的卡布里,商店都打烊了,但是依舊有另一種美麗和安詳.......

此次有緣一起同遊義大利的,一共15人,其中有三對是度蜜月的新人,

這三對可愛的年輕人,分別來自北、中、南部,正代表了台灣不同的地區,

此行也因認識了體貼、善良、好學、大器的他們,而對台灣下一代和未來的信心大增......

來到蜜月島,希望他們很快如願懷上蜜月寶寶,本文最後就用他們曬恩愛的照片作為祝福吧!

台北的志明與春嬌,希望你們如願升格,早生貴子.......或嬌嬌女!

哈,中部的志明與春嬌,給寶寶取一個義大利小名就好,可別真叫他“義大”囉?

高雄的志明與春嬌,沒聽你們聊起小寶寶的事,也許你們還想多過幾年的兩人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lianyi&aid=54833480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3 21:31
哇~好幸福唷~要繼續幸福美滿唷!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5-06 10:43 回覆:

替三對志明與春嬌表示謝意,謝謝!

同時,也祝福美國番媽周末幸福愉快!微笑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蜜月島
2016/05/02 15:42

一路跟著你們去義大利, 看到這島上的建築, 沒有誰家擋到誰家的~ 真好!

前幾天看到旅遊雜誌介紹義大利, 特別是西西里島, 有種用鹽醃的魚, 也有製做成罐頭, 約二到三個月就可以開封慶祝, 請親朋好友來享樂同歡, 不知你們有吃到這種魚嗎? 有一種特別怪的味道, 但當地人酷愛~

聽說已有歷史好幾百年了~

lillian(lillianyi) 於 2016-05-06 10:40 回覆:

啊,沒有ㄟ,我們只去了卡布里,沒去西西里,也沒吃到你說的那種魚ㄟ!

午安,祝你周末愉快!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