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憶逝水年華
2005/05/24 00:51:02瀏覽336|回應0|推薦11

(1) 男人最後的日記

大家都有難處
大家都有日子要過
有些時候也是不得已
你又不在她的身邊
老是靠長途思念
也不能解決問題啊 
 

算了
她要愛上別的男人
就由她去吧
吵也吵了
好好一段感情變成這樣
有夠傷的
唉,原諒她吧
放不下也要放下啊

看吶…

感情就像你眼前的潮水
有漲潮就有退潮…

該來的就會來
來了的總會走

你就簽了字吧
唉,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2) 嗯,你總是跟我這樣說

想你
啊,一切都是你的錯
害我想你

一想你
就想到現在
都忘了現在是幾點鐘了

別說我忙
我其實只是在想你
在猜你什麼時候會再來找我

天氣轉涼了
這裡的草也比去年來看你時更美了
你的微笑
我的回憶
都在那張照片裡
鑲在那永恆的石碑上

沒關係
我知道就算你躺在裡面了
還是在想我的
嗯,你總是跟我這樣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