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生不能就這個樣子
2006/02/03 18:34:05瀏覽1503|回應1|推薦14

.

其實,我喜歡靜悄悄地做事情,不張揚,更不招搖。但是,有時候為了聲東擊西,也要故佈疑陣,大聲嚷嚷,以便掩護我的主要目的。總之,我這個人喜歡給人驚奇,喜歡享受在幕後主導事情的樂趣。

仔細一想,這也是不得已的。我們的生活大部份時候都是平淡得很,簡直是令人無可奈何,你不是也會有這種感覺嗎﹖所以,我們實在必須想一點辦法,我們不需要邀功,不需要傲慢,但是,絕不可在無聊與無奈之中虛渡了一生。

很多人大概已經知道了,人生大概就這樣子了,反正也變不出什麼花樣來,一切似乎不過是行禮如儀而已。我很厭惡這種結局,所以,要起來反叛,我就是要過得不一樣。

你他媽的,別再跟我講一大堆大道理了。我有些朋友早就說過,他們當初也想好好做人,娶妻生子,養家活口,可是,到頭來呢﹖婚姻不像婚姻,工作不像工作,愛情呢,唉,別說了。哼,我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活著就是被操,被磨,反正一句話,上帝對不起我。

我的人生不能就這個樣子…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167570

 回應文章

千山獨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噢~噢~
2006/02/10 09:03
這樣憤世嫉俗~很危險呢~
       千山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