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你真的愛過了嗎﹖》
2006/02/07 16:02:55瀏覽1614|回應2|推薦12

.

《哎,你真的愛過了嗎﹖》

你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不知道﹖

好,那我告訴你,
當你真的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到底會經歷怎樣的心境。
如果你還沒有走到這步田地,
那麼,你還沒有真的愛到,
更沒有真的愛夠。

換句話說,在愛情上,你還要補做功課喲。

你別急嘛,我現在一步一步講給你聽,

第一,愛要愛得失去理智,失去計算的能力,也就是大腦的左邊管不了右邊了﹔

第二,愛要愛到盲目,明知是陷阱也照樣跳進去﹔

第三,愛要愛到瘋狂,把自己的靈魂逼到極限,常為了愛情而做出抓狂的事﹔

第四,接下來,愛要愛到自我折磨即使被拋棄、被羞辱也心甘情願,照愛不誤﹔因為,愛你,可以是自憐的投射,不需要你的愛來回報了。

第五,最後,愛已經昇華到全新的境界,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理論可以限制你追求“不一樣的愛的感覺”了,
於是,愛要愛到變態
(指在別人世俗的眼光看來,會覺得你有點變態,但是,你自己卻很愉快)。

哎,別急別急,要慢慢來,
一步一步走下去,你才會真的領會我在說什麼,
那是人生最美妙的體驗,
會的,那時候你就會來感謝我曾經告訴你這麼多,
是的,到那時,
你會滿心歡喜的為愛而生,為愛而死

啊,愛得多麼刻骨銘心啊﹗

沒有這樣愛過的人生,將是庸俗到令人難以忍受啊﹗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170912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对呀~你真的愛過了嗎﹖
2006/02/16 02:11

哈哈~好個千山獨行!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千山獨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屬好奇~
2006/02/10 09:01

你自己這樣愛過了嗎?如果沒有,也會覺得自己庸俗到難以忍受嗎?


       千山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