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色親密告白---我的那些第1次 /江映瑤
2005/06/10 18:01:44瀏覽15919|回應0|推薦10

.

2005.06.10  中國時報

情色親密告白---我的那些第1次

江映瑤

    我如何才能傳達明白,當別人的男人粗暴喘息地壓在我身上,而我腦中浮現的他的女人那張無知且失措的臉,是如何有效地帶引我狂奔至浪頭的最高潮!而那快樂得近乎癱瘓的男人是多麼可愛,即使在最親密的時刻,我卻不可能與他分享這麼有趣的思惟。同時我也很難說得清那第一次讓我身體顫抖得不能自已的男人,是因為他那在快慢強弱之間的神奇勁道掌控?抑或是他滿嘴的淫言穢語控制了我那難馴的意志?

    夏日,頂樓陽台上鴿群咕咕叫著,學長將我頂在樓梯間的牆面上,用他那堅挺在牛仔褲內的硬物,摩挲我初次逢迎的溼熱青春。由於他的身高與我相當,很輕易就貼近了彼此身體的對話窗口,當我終於承載不住他那激昂難抑的奮進頂撞,隔著衣物,我這未成年的處女就這麼體會了人生第一次的高潮。這樣也算是高潮嗎?

    初做愛,未竟全功

    有此疑問的人顯然不夠幸運,當它如潮水般在身體裡湧起時,根本毋須加以辨識而無庸置疑。他是第一個認真追求我的異性,在分手多年後仍痴心地擔任我的守護天使,一直到他結婚前夕,忽然要求見我一面,在我獨居的雙人水床上。多年來他的付出一直令我感動且歉疚,而他也只不過要求一圓夙願,能夠真正嚐到擁有我的滋味,以便安心去結婚;對於如此熟識而待人寬厚的老友,我又怎能狠心拒絕?不料他一上陣,在幾下抽動之後就繳了械。他直說對不起,赧然解釋一定是期待了太久,才會過度緊張興奮。我將他摟進懷裡,像疼孩子那般輕輕搖晃拍打著,用我最溫柔的聲音安撫他。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他的照顧,從此以後他就失去了音訊。

    「火車卡座」的刺激經驗

    在我繼續當著「淫蕩處女」的青春歲月裡,我這從補習班蹺課的重考生,領著大學生男友鑽進時興的「火車卡座」式咖啡店,第一次在公共場所裡,達到了慌張又刺激的高潮。那是一種光線可以自調、座位靠背很高的格局,比現在的漫畫店包廂還要不隱密。我最喜歡在服務生經過的空檔,在被人看見的恐懼下,趴到坐著的他身上去,當他忍不住低頭吮弄著我的雙峰,我緊扣著他的下半身就會不停扭動,假意要閃躲他的攻擊;當他的大手掌緊按住我亂動的臀部,這種三個敏感部位齊下的姿勢,就會令我快速起了痙攣式的高潮。而當他再也按捺不住動手去解開褲拉鏈時,我卻早已事過境遷,正經八百地阻止他說:「請尊重我,讓我保留我的貞操。」我的男友當然明白我的刁蠻和壞脾氣,為了表示自己不是個急色鬼,總會乖乖緊急煞車。

    進入那神聖的殿堂

    一直等到了二十五歲,才有人真正突破了我的防衛,進入我那神聖的殿堂。當他知道我仍想保持處女之身,竟然給了我冷冷的嘲笑!他更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誇張表情,讓我明白年紀這麼大仍不識箇中滋味,是件多麼丟臉而落伍的事情!一向好學而願意嚐新的我,想想似乎頗有道理,就在他半哄半騙的情況下,第一次被褪去了底褲。可我萬萬沒料到做愛竟是如此疼痛的事!也許因為害怕而無法放鬆肌肉,我那男友足足試了一個月,每次都被我殺豬似的叫喊所中止。但他曾在交往之初,就要我確定我不是個不肯結婚的女人,因為他說他是個以結婚為前提而談戀愛的男人;一想到這點,我終於牙一咬眼一閉,忍住痛讓他得逞,一心以為我的「奉獻」可以讓他對我負起責任。事後,他表示對我的想法大為失望,說我看似前衛灑脫,沒想到仍懷抱迂腐錯誤的「處女情結」!何況他根本不相信他是我的第一次,因為我在初夜並未落紅。

    落紅給了腳踏車?

    回想起來,我的第一次真是給了腳踏車。別以為這是笑話!以前有位男友常騎腳踏車來載我,有一次在路上強烈顛簸,我感到下體一陣疼痛,原本接近尾聲的月經卻又流出了大量血液,當時就懷疑是否處女膜已被震破?當然解釋這些並沒人會相信,總之這位我生命中第一個真正的男人,很快就因為我愛吃醋,和他計較為何老喜歡和女同學勾肩搭背拉拉手而甩掉了我。天哪!我已經給了他,而他卻不要我?

    難過情慾關,轉進美食關

    我一點都沒預料會遭遇這種青天霹靂的打擊,這原本是要留給未來丈夫的禮物呀!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就像連續劇裡的女人一樣保守,甚至覺得只要走在街上,人人都會看得出我已經不再是處女。我開始設法去糾纏他、哀求他、找他談判,只要他肯要我,什麼我都願意做;不過這樣的我,絕不是當初他看上的那個沒人搞得定的神秘女孩,所以他殘忍地連一點復合的機會也不肯給我。於是我走投無路地想去跳樓,卻又怕死得很難看;試過要割腕,但實在很怕痛;最後躺在床上三天三夜,想把自己活活給餓死,結果非但沒成功,從此還變得很貪吃,味覺嗅覺頓時都靈敏了起來,導致後來還開過餐廳,直到現在仍在撰寫美食專欄。

    懂事、貼心的成熟女人

    真槍實彈的性愛經驗,帶給我的竟是如此不愉快的回憶,那個人甚至還對別人說過我是性冷感,這使得我寧願退縮回自我世界,去擁抱永遠忠誠又沉默的枕頭先生。後來的男友也只有在看見我當年的噴火身材,餓虎撲羊地衝動起來時,才能使我享受到一絲絲被喜愛的快樂。一直到遇見那個大我七歲的男人,我才像夢遊仙境過後的愛麗絲一樣,成長為大女孩。那個男人從日本留學回來,滿腦子奇怪的日式思惟,從頭到尾他沒有和我發展出太多的身體接觸,因為他宣稱自己已經「失能」,但是他卻經常教導我一些觀念,讓我明白男人內心的感受,以及如何才能令男人感到快樂。許久之後我才發現他是別人的老公,所以他才變得小心翼翼,害怕顯赫的家世加上一個不肯離婚的老婆,會是被勒索的絕佳對象。我在恨他又感激他的情況下離開了他,卻從此成為許多男人眼中懂事、貼心、又銷魂的成熟女人。

    第一次真正的性高潮

    諷刺而又弔詭的是:男人真正帶給我的第一次性愛高潮,竟是一次被陷害的經驗。有一位和我互相頗有好感的對象,在一次我們共同朋友的邀約下,三個人到KTV去喝酒唱歌。也許是當時太過空虛寂寞,喝多了酒,邀我去的那位女性友人竟然自行離去,故意將酒醉的我丟給了他。在迷迷糊糊之中,被他帶至一家賓館,也許因為精神放鬆,無力抗拒的我竟和他發生了關係。夜半醒來,他又爬到我身上,在床沿展開一種特殊體位,這時已恢復知覺的我,才領會他所帶給我的快樂。到了清早再度醒來,精神仍然放鬆的我,蹭到了他的臂彎裡背對著他,不料他一把摟住我,從後面又給了我一次出乎意外的享樂。

    上班時間到時,我們起床穿衣漱洗,臨走前他的一聲「謝謝妳」,讓我不知如何回應。之後我偶爾去找他,他也似乎試圖融入我的生活,但是他的老闆是黑道,他每天下班吃的是林森北路海產擔,而且他在我床上和我一起看Discovery頻道,竟然讚歎著從不知電視裡有這樣的節目!我和他的世界真是相去太遠,遠到性愛成為唯一的溝通語言,於是沒有任何結尾,就這麼自然地漸行漸遠……。

    深待開鑿的幽香祕谷

    在性愛的版圖中,隱含了永無止境而深待開鑿的幽香祕谷,有些事也只能傳述些輪廓;想要汲取滋養蜜液,恐怕得懷著纖細卻大膽的濃烈愛意,才有幸不斷和熟悉且陌生的自己深度對話,慢慢了解身、心、靈裡被擱置忽略的許多部位。正如同我如何才能傳達明白,當別人的男人粗暴喘息地壓在我身上,而我腦中浮現的他的女人那張無知且失措的臉,是如何有效地帶引我狂奔至浪頭的最高潮!而那快樂得近乎癱瘓的男人是多麼可愛,即使在最親密的時刻,我卻不可能與他分享這麼有趣的思惟。同時我也很難說得清那第一次讓我身體顫抖得不能自已的男人,是因為他那在快慢強弱之間的神奇勁道掌控?抑或是他滿嘴的淫言穢語控制了我那難馴的意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1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