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別人好,反而是壞?
2007/06/02 00:50:50瀏覽241|回應0|推薦13

為什麼,心中有別人的跟人相處,會是這麼痛苦的事情?

在乎著別人,卻也珍惜著心中的人,為什麼,卻會也被別人影射?

成熟的處裡自己和別人的相處模式,真的好難,也許你認為的成熟,對她來說太過冷淡,但是這又是她當初要求的,這種想法,很極端,卻似乎又理所當然。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家醫院:這個太深了,要開刀拿出來,要找特別的醫院喔!結果迅速的幫我洗了牙,收了我健保100元,不,也來不及了。

從科技大樓轉到萬芳醫院的時候,突然臨機一動:剛剛醫生說可以去萬芳醫院,你要不要去?

結果看著不是很順手的人員掛了號,看著旁邊有個阿嬤說著台語,不會寫國字,沒帶孫女的健保卡,希望醫護人員讓她看病,但是,在旁邊我卻無能為力,而且那個阿嬤還從花蓮來,走上了2樓,等了大概20分鐘,還看到在打工的國中生,跟自己的男朋友摟摟抱抱,大庭廣眾之下親熱,很傻眼,這是什麼素質?

結果終於到我,去拍了一張照片,含著那個塞進嘴巴裏面的東西,好令人做噁,而且那個醫護人員態度沒有很好,很急躁,結果又等了一下子,照片才好,卻又聽到:你這個太深了!要開刀,我再幫你約時間!

又付了100,唉,這麼忙,到底為了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知道怎麼辦,想放棄,找不到繼續下去的動力,卻又沒有嚴重到真的放棄的地步,自己是自以為的。

給了希望,就可能以為會開花結果,但是,如果這些希望,都是自己強求的,有什麼用呢?

不想聽到不是完美的結局,也許看著別人幸福,心中會很酸,也會潑冷水,但是,也許心中還有渴望些什麼,不是自己可以實現的,至少希望別人可以幫忙實現,或者是不想看到誰為誰傷心,如果是為了不需要傷心的人,或是有別的原因傷心。

男生跟女生,真的觀念很多不同。

要改變嗎?似乎根深柢固。忠言逆耳,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人,聽不下去,自己的好心,也似乎變成魔咒,不想聽不想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9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