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痛,心也痛
2007/05/12 00:26:13瀏覽352|回應3|推薦23

今天,約好9點要看診,結果我到那邊,等了半小時才開始看,牙醫跟我打招呼,開始幫我拆線換線。

阿!怎麼這麼痛?心理OS,想說應該只是手誤推到而已。

不好意思,我夾到你的嘴唇的肉了!

沒關係^^。這時候還不知道......

結果,他拿鏡子給我,整個烏青!還是一條,傻眼,就在嘴角。

不要告我!對不起啦!

沒關係{苦笑}。但是嘴唇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所以躺在躺椅上狂笑!笑到旁邊的醫生和病人都抬頭一直看。

我會幫你用補釘喔!先告訴你,因為你的不好拉!真的很艱難的CASE。

喔!會痛嗎?不會,比拔牙不會。

看的出來嗎?不會!很細一根!

最重要的,要錢嗎?不用!

那......好!不過你要先把智齒拔掉喔!

喔!好,最近忙到快瘋了啦!忙什麼?都有,不知道!

拔智齒喔!可以再幫我介紹近一點的嗎?好遠。

你從哪來?深坑。

果然很遠,等等有車嗎?應該還有吧,有660!

看完診,出門習慣直走走段路,右轉走段路,經過消防局,沒空看他們的鳥了!旁邊有好幾台公車過去ㄟ!消防車擋到,完全看不到,沒辦法,站到定點,開始等,看了看時間,10:20,應該還有吧!看了看他的班表,天阿!末班10:30,應該還有最後一班吧?可是剛剛經過好幾班......不會在裡面了吧!

算了,等到35分沒有就轉捷運!

30分了......好幾班256過去,算了!搭上35分的256,到東南或者木柵再想辦法!

你知道嗎?學菜頭!搭上車的我,聽著歌發呆,旁邊是?熟悉的黃光閃過去......

心理想:不會這樣搞我吧!這樣想後的沒五分鐘......

旁邊那台又是什麼?誰可以告訴我!再來一台我就跳車!

結果最後很像分開開吧,在景美的時候,還好,呼.......不想某週刊刊出,某大學女學生,因為等不到公車,搭上不想搭的公車,但是在車上看到想搭的公車,而跳公車的新聞。

結果......時間已經11點多了......搭上252了,很想找人求救,閃過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心裏只閃過一個人,想打給他,很想裝委屈,想藉機,嗯哼,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但是我知道,沒有用,他不會理我,所以,我會靠自己,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就打電話給其他人。

到了大概萬壽橋頭吧!全部都下光?只剩我一個......

司機說:到哪阿?

我就說,我想到變電所......

哪啊?

深坑。

我知道阿!再進去?

委屈的點頭。

我打電話問,沒班就載你上去!

喔!好,謝謝!

發覺司機還長的不錯看!......是因為善良嗎?還是燈光?誰知道,不想解開這個謎,只想讓我的腿休息,只想不那麼委屈!

結果到了木柵,我就下車去看時間,他打電話問他下班了沒,結果,最後一班660時間仍然是10:30,失望的回到車上,結果有一個媽媽上車,還好,有點怕只剩我一個人,新聞的標題一直在我腦袋跑,但是那個媽媽想要到東南而已,沒關係,聊勝於無。

三個人的公車,很安靜,只有那個女生的聲音在跑,那個司機開的有點慢,有點小害怕,因為標題又開始跑了。

很長的一段路,平常騎車都沒感覺,後悔為什麼不騎到東南或者木柵。

終於平安的東南了,他問說:到哪?

那個媽媽說:總站就好。

你呢?燈光下真的很帥。

變......總站。嗚嗚!想哭,來試看自己麻痺了沒......但是眼淚流不出來。

好吧!靠自己!開始奔騰了......我可以的!不遠的!加油!

一路上燈光好暗,暗中我的小腿大腿肌肉在吶喊著他們好痛,好痛!想到我被機車西瓜刀砍的畫面,旁邊呼嘯的機車好多,好多衝動想去攔車!車?那台黃色燈光又是什麼!什麼?還好我沒在車上了,賭氣的不攔!欄其實也來不及啦!真的很怕,雖然身上只有700元,不管!我要自己走,老街尾了,你可以的!不時的回頭看有沒有女好心人可以讓我搭訕一下,也隨時看有沒有黑影子。

黑影子沒有,倒是看到一堆貓,在翻弄人家放在外面的東西。

然後呢?走啊!雖然我的文字很簡短,但是我的心路歷程大概像那天的馬拉松實況吧!

終於看到我停機車的地方!看到我親愛的愛心燈光了!

感動,我平安的到家了!耶!洗澡去。

剛走到流汗ㄟ!這種天氣!我走到流汗ㄟ!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54099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5/13 20:48

對啊!

說到智齒,我還要再去拔右邊下面的智齒,

而且醫院又離我好遠,想到就好累~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不幸的一天
2007/05/13 06:32

牙痛加上晚歸的經驗,真可憐!

幸好平安回家,希望你的牙痛和嘴唇早日完全康復。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13 05:56

牙痛真的很難敖

痛也就算了

最糟糕的不是它不是陣痛

而是持續的痛

含一口米酒很有用喔

說到拔智齒

我就想到醫生拿著扁鑽和榔頭在敲我牙齒的時候

唉~ 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