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始終是難題
2007/04/26 00:37:57瀏覽251|回應0|推薦4

愛情中雖然沒有對錯,卻總是有犧牲者。

聽到她和他的故事,我無法冷眼旁邊,因為事情離我生活太近,沉悶關於這段關係,心疼相似的人,而我,雖然很有關係,卻干涉不了其中。

冷眼旁邊這段關係,置身事外這段關係。

昨天聽到:過去的真的就過去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挫折、痛苦的回憶,但是現在努力積極關係,努力的使對方使自己開心,這是我所佩服的。

看到很多藝人在離婚後的生活,為了孩子,為了愛,為了爭取感情,還有處理父母之間問題的時候,讓我邊看書邊流淚,欠了人多少對不起。

冷靜?分點給我。

看書雖然看到四點,卻仍然沒有考好,看電視看到4點,看的很有感概,卻說不出個所以然,哭到4點,只是因為淚線大吧。

不知道,好複雜的人,好複雜的自己。

深刻的知道別人感受,卻無法站在那個角度想出好的辦法來對症下藥,就一直看著那個疾病蔓延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