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阿!怎麼會這樣子。
2007/05/26 10:11:53瀏覽238|回應0|推薦14

今天下午,一到教室,就看到一隻蟑螂,我馬上大叫,結果換學生很激動,哪?我看的出來他有殺念,沒!牠跑走了!我不想讓他殺生。

事情的點都差不多,只是懶的寫功課,而且也很容易分心。

叫他寫他還會鬧脾氣,不過只要不跟他講話,安靜的盯著他,他就會踹一踹桌子,摸摸鼻子自己寫自己的,好可愛,但是就是頑皮。

每節下課,他就會拿著他的昆蟲箱衝到樓下去挖他的新寶貝,我只想跑的遠遠的,沒開電風扇,卻有窗外的風暖暖的吹過來,很熱,但是流不出汗。

好疲憊,所以當小朋友下課的時候,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覺。

聽到上課的鐘聲的時候,抬起頭,還沒回來?耳朵跟眼角餘光,就瞄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在後面的桌子、外面的柱子旁、窗戶,不時的窺探著,想嚇我?我是被嚇大的好嗎!而且你的手法也太爛了吧!

馬上說:再不過來乖乖寫功課,你等等就別下課了!

蛤~~又開始ㄋㄞ,你看到了喔!你看到很久了嗎?

翻個白眼,這是無意義的話,拍著他的頭,你很聰明,快點寫吧!

其實很快的3小時,快樂的跟他說再見,也叮嚀他要路上小心,原本想要補眠的我,始終沒睡到,時間到了,認命的去上班。

☆ ★ * £◇ ◆ 【】㊣ ▽ ▼ △ ▲☆ ★ * £◇ ◆ 【】㊣ ▽ ▼ △ ▲

聽到的想法,跟之前猜測的一模一樣。

卻讓人很不敢置信,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一切都有了可以解釋的理由。

我寧願不知道,這不是好消息。

怎麼處理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事情夠多了,還來攪局,我的天!

因為太波折,被拆穿之後可能分崩離析,可能惱羞成怒,希望假的,不要發生最好。

為什麼,我想回到最初。

難道,人真的只能一個人嗎?人多就會出事情嗎?

為什麼要指責來指責去,為什麼要質疑來質疑去?

☆ ★ * £◇ ◆ 【】㊣ ▽ ▼ △ ▲☆ ★ * £◇ ◆ 【】㊣ ▽ ▼ △ ▲

很高興,因為有人陪伴著,分享喜悅,分享難過,其實應該多是難過。

因為有些話,對著某些人無法講出口。

因為不相信,所以,選擇要說出口的事情。

當垃圾筒,是很多事情發生,讓我無法承受,並且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法,也許,你說的不想造成壓力,但是我卻時常在製造壓力。

總之,謝謝你。

心裡還是在擔心,未來,到底會怎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8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