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為了愛墜落的流星
2007/05/25 02:34:32瀏覽224|回應0|推薦11

看到朋友的狀態,打著:誰能找到誰?快跟我聯絡。

因為我認識狀態的那個人,是國中同學的朋友,見過面而且也相處過,但是很久沒跟他聯絡了,就密他問說怎麼了?

結果他回我:他妹說他,去世了。

一開始看到他狀態:他不相信,因為不像真實的,不真實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我也這麼想,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可能是誰的惡意玩笑之類的。

結果他狀態變成:不可能!怎麼會?怎麼會?

察覺到事情不對了,密了他,知道了讓我們身體寒冷,狂起雞皮疙瘩不願相信的真實。

因為吵架,想不開,就‧‧‧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說不出任何話來,寒冷一波一波襲擊來。

那曾經在愛情中,露出燦爛笑容的人,卻也在愛情的海洋裡,失去他的光輝。

不敢置信,誰說過的: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現在深深的這麼希望著。

請珍惜身邊的人,不管是什麼人,都有活下去的權利,都有本身的價值。

為什麼要幼稚的用無心或者衝動的言語,來傷害,你在乎、在乎你的人?

造成了誤會、傷害,更可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及缺陷。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因為我懂,情緒,是要靠自己管理的,當一個人被人影響情緒,而他又不知道適當調整自己情緒的時候,失控,就開始蔓延,當你無法阻止這種蔓延,只能眼睜睜看著難以彌補的傷害造成,而你,沒有能力阻止,只能對著這種傷害結果,用眼神、言語,釋放你的無奈。

不要難過,求你不要難過,因我明白這種兩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讓你不要難過,也讓我自己好過。

頭很痛,為什麼,真的一件接著一件來,是晚睡的懲罰嗎?那麼,懲罰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重?承受不起這種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8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