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書事件!
2008/02/16 23:19:42瀏覽300|回應0|推薦4

今天第一次去書展,逛了兩個小時,後來聽到一個服務態度很好的姐姐兩個小時的介紹,訂了一套很漂亮的9900的世界巡禮之套書,先付了2000元的訂金。

後來又開始逛,結果逛到一個書攤,看到同樣的書,標價也是9900,心情還好。

後來有一個小姐,在拉我的時候就說,可以幫我優惠尾數,然後又給我低價錢,該送的送,也給我選書,我就有點不高興,跑回去原本第一家的店。

結果他們主管出來,就開始說:你跟我講是誰?不可能啦!旁邊那家是我們公司的!不可能這樣!如果真的這樣你拿收據來,我退錢給你!怎麼可能?你怎麼知道買回去之後,會不會有瑕疵?保固什麼的?他一定是要先騙你們進去而已!......還送我們一堆明信片。

後來我們就走了,就直接去剛剛那灘,說那個人說可以退,結果他們也有點為難,因為要拿收據,雖然我們沒有在那個主管面前說是誰說的,但是收據拿了就知道誰賣的了,但是他竟然跟蹤我們!然後直接到這個攤子來罵人!

大吼大叫:你不要這樣騙人啦!叫總經理出來啊!

那邊的幾個小姐也很尷尬也很生氣,但是比較低調:我們又沒賣她!你找出證據啊!

兩個就在那邊算小爭執,害我很尷尬!

因為真的不知道他會這麼的沒品,而且那套書是那個小姐群出版社出的,所以管人家賣什麼,消費者本來就想買比較低價錢的東西,沒有辦法符合人家期望,那就放手就好了啊!

氣到後來,也不想買了,真的太生氣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62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