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的‧‧‧
2007/06/20 15:31:34瀏覽330|回應0|推薦10

清新的早晨,睡到7:20,買完早餐的我,騎著我的車車往學校出發,有點敢,因為怕遲到了^^",結果在要騎到石碇的途中,我看到‧‧‧

一隻突然由右邊樹叢飛到馬路上的鴿子,被前面一台看到牠明顯晃一下想要閃過的車子捲到輪胎底下,嚇到!想說一早怎麼就看到這種畫面阿?!

後來,車子經過‧‧‧不!應該說還沒完全經過的時候,那隻鴿子從左邊前輪和左後前輪飛出來,是特技鴿吧!牠應該還要在地上轉個幾圈,然後我就突然想起,驚濤駭浪,捲起千堆毛‧‧‧這幾個字,因為,感覺那隻鴿子變的光禿禿了= =",這時應該慶幸牠還活著吧^^。

載著同學下山的一行人,很異想天開的到福利社買了雨衣,因為在山上突然一聲巨響,開始下起雷雨,下很大,走到停車場,行頭都準備好了才出發,同學們也把鞋子脫下來,用袋子裝著,放在機車前座。

一路,騎的沒有很快,在要轉彎到石碇的時候,怎麼突然發出塑膠撞擊的聲音?!我以為我不小心讓同學撞到東西ㄟ!結果‧‧‧後座的人大喊:我的鞋子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ㄟ!轉過頭看到一台白色的車子,停在鞋子前面,差點輾過去,笑死我了,人家都提著禮服奔跑,NO,我提著厚重的雨衣幫她撿鞋子,超好笑的啦!兩個人笑翻。

前面的同學也很沒良心,不等我們。

在山上下很大的雨,結果騎了大概5分鐘的路程以後,雨停了,還艷陽高照,整個變的很悶熱,愚人的天氣。

打網誌的幾分鐘內,我聽到了轟轟巨響,不會吧!等等又要淋著雨上班了>"<。

☆ ★* £◇ ◆ 【】㊣ ▽ ▼ △ ▲☆ ★* £◇ ◆ 【】㊣ ▽ ▼ △ ▲

昨晚心情不好的我,突然浮起這樣的問號:企鵝跌倒,怎麼爬起來阿?

有個學妹突然密我,用肚子、嘴巴,在冰上蠕動直到下去水中,再爬起來?

或者,請家人幫忙?

或者,滾動到水中?

誰可以回答我呢?

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愛,心情也不知不覺的好了。

而且今天看到兩位同學的髮型,更是一掃悶熱的憂鬱。

太可愛了!!

還兩個一人剛好一邊,你們手牽手一起去的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3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