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蜘蛛!
2007/06/13 23:55:20瀏覽275|回應0|推薦4

話說這天,高興的報告完準備很久、讓我們壓力很大、還去國圖借書借到睡著、熬夜好幾天準備出來的宋明話本後呢,在朋友家準備要下山一起吃午飯,後來接到一通電話,一聽,是個女生顫抖的啜泣聲!有點嚇到!

怎麼了阿?

我家出現拉芽{台語:蜘蛛}!你們什麼時候要下來阿?我要瘋了!

為什麼會出現阿?

我也不知道阿!回到家我準備個東西,然後想說離3點的課還有一些時間,結果就爬上床要看電視,就看到一個黑影飛快竄過到書櫃!然後!消失!我就飛快的奔走到離書櫃最遠的門邊窺伺,到底是什麼?以為是蟑螂!結果牠慢慢爬出來以後我傻了!一隻黑蜘蛛!腿很細!一開始,還很怕我,飛快的竄,結果好像知道我不敢打!就慢慢爬,很悠哉!爬到我的書桌那區!完全不敢接近!

哈哈哈哈哈哈,電話這頭的我,笑聲響徹雲霄!聽的出來他聲音有點沙啞!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男朋友!要他馬上上來!立刻!邊狂哭邊狂叫!

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不是我們不幫忙,誰敢打阿!除了有一個朋友的妹妹,大概吸到她姊的膽吧!只有她敢打!好啦!到山下再跟你說!

好,你家要讓我先避難一陣子,等我男朋友回來再說!

好的!

下了山,她的妝,哈哈,因為哭過肆虐了她的臉。

大家看完我新家以後,他們就去上撞球了,睡著的我迷迷濛濛間,有看到人開門,醒來上班的我,交代她要記得關冷氣、電視後,就出門上我的班了。

下了班,一問,還沒打死阿?

哈哈哈哈哈,她說假日要翻過來找,希望找的到!@@

還好有人幫忙,要是我,哈哈,跟她見到蟑螂反應一樣,切腹吧!

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02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