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飲酒」總統,醒醒吧! 寧願當「米酒總統」;沉醉於現實之外。馬「飲酒」總統,醒醒吧!飲酒過度,有礙健康(甚至智商)!
2011/08/01 06:26:54瀏覽252|回應0|推薦2
「馬飲酒」總統,醒醒吧!

◎ 黃瑞麟

中華少棒隊今年勇奪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全國球迷為之振奮,不僅台北市長郝龍斌請他們吃牛排,就連馬總統也接見打氣沾沾光。原本以為辛苦打出冠軍,可以讓他們留下贊助商提供的球具,沒想到,棒協要依照慣例收回球具,讓他們既失望又難過地說:「他們寧可不要吃牛排,也要球具。」

看看馬總統,每次選手競賽得名就想沾光,卻從來都沒有幫國手爭取經費;就算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曾發表公開信痛批政府漠視高爾夫,似乎對馬英九而言,也無關痛癢。

如今,每天拿著米酒當政績,還開心地在眾人面前說:寧願當「米酒總統」;沉醉於現實之外。也難怪不少民眾叩應到電視台談話性節目都會說:「只有二○一二總統換人做,台灣才有希望!」

馬「飲酒」總統,醒醒吧!飲酒過度,有礙健康(甚至智商)!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新北市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48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