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英九民調狂崩 我猜測民調落後的「罵」英九,極可能再度動用地下賭盤黑道組頭、在選前安排槍擊案影響選情,而中共也不免用「武嚇」對「台獨」作為最後的一擊
2011/11/28 06:30:49瀏覽228|回應0|推薦1

「罵」英九民調狂崩

管馬英九11/23自己承認選情緊繃,11/26國民黨高層仍對外釋出馬的支持度仍領先蔡英文與宋楚瑜,而且在誤差範圍外;而實際上,《新新聞》報導,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11月初蔡即領先馬2%,《蕃薯藤》特稿亦談到11月中旬蔡仍維持領先馬2~3%,連11/27《蘋果日報》的余艾台也因馬連續兩個周末臭罵對手,嗅出選情可能告急。顯而易見的是,馬為了民調落後,而氣急敗壞,因此應該改姓為「罵」,來突顯他的「起乩」現狀。

「罵」英九最近民調的崩跌,主要分成兩個階段,一是10/17他提出「統一時間表」後,四天內大跌十幾趴以上,二是11/21說事前不知情「夢想家」花費的謊言被拆穿後,又是四天中再跌7.5%。宋楚瑜11/24確定登記參選後,更讓蔡英文的領先拉開,逐漸站穩過半的看好度,連民進黨的不分區政黨得票率都跟著在短短幾天內超過國民黨,只剩區域立委還沒有反應。


而宋楚瑜的看好度也穩佔10%以上,若比較宋與「罵」英九的受訪收視率,宋在10/14的平均收視率是「罵」的1.4倍,10/28是2.5倍,11/18又增加為2.9倍,「罵」說的越來越少人會去聽,而宋的聲勢正在看漲。「罵」現在甚至連四十趴都守不住了,中共看了心急如焚,再也不相信由國民黨那邊獲知的民調形勢,而主動下令國台辦及地方政府等全力出手幫「罵」助選。

但支那的「
文攻」策略,反而會加速「罵」的敗亡而不自知:如該國台灣研究會執行副會長周志懷警告,民進黨必須放棄台獨、堅持「九二共識」,捨此之外無路可走,兩岸和平發展也將面臨挑戰。上海東亞研究所所長章念馳則指出,蔡英文如果連「九二共識」都不承認,過去兩岸交流發展也將得而復失;而蔡對兩岸關係採取模稜兩可立場,根本是一種欺騙行為。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助理嚴安林更認定,蔡否定「九二共識」是「理念型台獨」,比起陳水扁的「工具型台獨」更危險,欺騙性更大。

我猜測民調落後的「罵」英九,極可能再度動用地下賭盤黑道組頭、在選前安排槍擊案影響選情,而中共也不免用「武嚇」對「台獨」作為最後的一擊,兩者合謀的可能性不小。但令人意外的是,國安局長蔡得勝
11/26主動現身媒體前,親自為蔡英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萬人造勢大會坐鎮,或可一阻國共兩黨共謀輸掉就製造動亂的計劃。


更多内容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9206.html#ixzz1ewoJpygm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87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