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政治神經病 記者:「請問馬總統,日本讀賣新聞說您接受一中原則,您覺得報導屬實嗎?」 馬:「我堅決否認我接受『一中原則』!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我也是中華人
2011/07/24 21:28:05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台灣的政治神經病


Posted by on 2011-07-24 18:07 | Tagged as: 政治



作者:黑雨




路邊社記者訪問馬英九總統實況紀錄

 

記者:「請問馬總統,日本讀賣新聞說您接受一中原則,您覺得報導屬實嗎?」

 

馬:「我堅決否認我接受『一中原則』!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我也是中華人!不過我有美國綠卡,嘿嘿!你有嗎?沒有就太遜了!」

 

 

記者:「請問您認為蔡英文應該接受『九二共識』嗎?」

 

馬:「當然!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是維持『兩岸』和平的基礎!」

 

記者:「可是,您剛說的九二共識就有『一中』啊!『一中』就是『一個中國』啊!為什麼您剛剛否認您贊成『一中原則』?」

 

馬:「ㄟ。。。ㄛ。。。ㄚ。。。謝謝指教!」(輕聲: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記者:「請問馬總統,為什麼您在今年年初下令政府單位必須稱呼『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大陸』,而不是『中國』?」

 

馬:「因為只有『中華民國』才是『中國』!PRC 只是暫時統治『大陸』的一個政權而已!」

 

記者:「可是聯合國跟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認為『中國』就是 PRC,不是 ROC 耶?」

 

馬:「我們不要理會聯合國跟國際上那些勢利的笨蛋!他們腦袋壞掉!」

 

記者:「可是您當台北市長強硬推行漢語拼音時,是跟大家說我們必須『與國際接軌』耶?!那貴國要不要也『與國際接軌』,改用簡體字呢?」

 

馬:「ㄟ。。。ㄛ。。。ㄚ。。。謝謝指教!」(輕聲: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記者:「請問中華民國領土的範圍?」

 

馬:「中華民國領土包含『大陸』、目前已經獨立的蒙古共和國、以及台灣!」

 

記者:「可是貴國憲法並沒有這麼寫喔!貴國憲法只寫著『既有領土』四個字而已,沒有寫大陸、台灣、或蒙古共和國喔!」

 

馬:「老子說了算!國民黨說了算!你不知道我們國民黨比憲法還要偉大嗎?!!!以後我們如果瞎掰『中華民國包含俄羅斯』,你也得買帳,懂嗎?!」

 

記者:(輕聲: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可是,這樣您如何教育貴國學童認識正確的國家領土範圍?」

 

馬:「你難道不知道我國國小國中的『中華民國領土篇』,是放在『格林童話』課程嗎?當作童話就可以了嘛!那麼計較幹嘛呢?」

 

記者:(輕聲: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記者:「請問馬總統,您對中國共產黨最近對台灣的一些政策有何評論?」

 

馬:「你很皮耶!不是中國共產黨,是『大陸』共產黨!知道嗎?!」

 

記者:「好的,whatever!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大陸』共產黨很擔心您無法連任。您的看法是?」

 

馬:「你又來了!什麼『中國』時報?!是『大陸』時報!OK?!」

 

記者:「好啦,那就『大陸』時報。您對『大陸』時報報導的看法是。。。?」

 

馬:「不好意思。這個問題得回去問問我在大陸的乾爹,我才能回答您。謝謝指教!」

 

記者:「那麼請問馬總統,您對貴國中國石油公司跟『大陸』方面在南海合作開採石油一事,有何看法?」

 

(0.001 秒後快速反應)馬:「你是不是神經病啊?!什麼『中國石油公司』?是『大陸石油公司』!跟你講幾次還聽不懂!」

 

記者:「是嗎?那我修正一下,您對貴國『大陸石油公司』跟『大陸』方面在南海合作開採石油一事,有何看法」

 

馬:「。。。。。。。。。。。。」

 

記者:「馬總統,您怎麼啦?」

 

馬:「X的!我剛剛不小心咬到舌頭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46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