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咧~~馬ㄉ不會因為一直傾中而把三軍都裁撤而歸順中國?? 鄉親ㄚ~~你還要把票投給將子投降主義ㄉ馬英九ㄇ?? 你要 我才不要咧~~棄馬保台台灣才不會亡國
2011/07/19 06:42:35瀏覽186|回應0|推薦0
憲兵機車連明年裁撤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憲兵機車連是國人對國慶大典的深刻印象之一,但因應國防組織精簡,憲兵機車連已確定在明年年中裁撤,今年十月的國慶典禮,將是憲兵機車連的告別之作。

立委林郁方昨天指出,憲兵機車連成功向民眾傳遞國軍正面、精實的印象,盼國防部收回成命。

憲兵司令部則表示,憲兵機車連裁撤後,有關執行國外元首、總統特使與三軍統帥等護衛引導的軍禮勤務,改由憲兵隊採任務編組方式執行,未來仍可執行各項軍禮勤務。

憲兵司令部表示,因依行政院組織改造及國軍「精粹案」兵力結構調整的政策指導,以「精簡高司、充實基層作戰部隊」及「優先滿足作戰部隊需求」為原則,憲兵機車連將於民國一○一年年中裁撤。

林郁方認為,憲兵機車連成軍已五十三年,若裁撤,現有六十多輛一三○○西西重型機車將打散到全國各地憲兵隊,但國慶演出隊形人員須精挑細選及長久訓練,若以臨時、短期方式集訓,恐難勝任,且重型機車屆齡汰除後,憲兵隊有無意願再編列經費新購及維護還不一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544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