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在選前宣示「台灣人民的命運由二三○○萬人民決定」,「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又一再強調「對岸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撤除,絕不與中國對談」云云。選後尚未就任就對就
2008/04/18 10:48:18瀏覽201|回應0|推薦0

   


馬上騙
...博鰲論壇2.

■ 吳詠煌

馬英九在選前宣示

「台灣人民的命運由二三○○萬人民

決定」,「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

,又一再強調

「對岸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撤除,

絕不與中國對談」云云。

選後尚未就任就對就職紀念郵票

樣本以印有台灣郵政公司

名義字樣為由予以婉拒,

甚至又對改名為

台灣郵政公司的措施誣指為

不合法偽造文書而拒審該公司預算

(楊麗環在立院殿堂的發言,

當然可視為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授意)。

再則飛彈沒有撤除

(除非乾坤倒轉或有可能),

已陸續派員朝京取經並稱已做好

在九二共識之下的對談暖身籌備

,等於向台灣人民宣告已放棄

其盟主蔣經國的三不政策而

全面開放兩岸交流

(除非中國放棄台灣是其屬地之主張,

否則主僕之間,根本不可能有

各自本著主權對等立場各自表述

之邏輯道理存在,勿再耍弄騙術)。

事實勝於雄辯,騙票花招已表露無遺!

(作者從事翻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king&aid=179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