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
2007/02/27 23:23:29瀏覽417|回應0|推薦3

 

如果我是那稍縱即逝的流星 

即使 只有短暫生命 

消逝前夕 盡最大努力 

拋上天頂 

你將心願許 

而我靜靜聆聽 

你的心願  放在我心底 

墜落 燃燒殆盡 

我以燃燒自己 

換你幸福期待的表情 

 

 

如果我能化作一陣清風 

吹散你所有憂愁悲傷 

湖中清波盪漾 

映出我所眷戀的臉龐 

旋繞在你身旁 

只盼給的淡涼 

激起你一抹微笑 

對我   已是莫大寶藏 

 

 

如果你是月 

我將化為一道道陽光 

讓世界各角落 

看得見你的明亮 

月上寂冷廣寒宮闕 

投射一縷純粹光芒 

搭起一座 

你我之間的橋樑 

不是鵲橋 

只是我的關心和想念 

透過百千道真摯的光 

願你知詳 

 

 

或許話語太沉重 

或許我表達不夠 

如果我還是「我」 

我選擇將滿溢的感情 

昇華為連綿的音符與文字 

單純以「我」的方式 

傳達到你心中 

 

 

無悔的付出 

無盡的思念 

只為你開心燦爛的笑靨 

所有所有一切 

你   是否了解 

 

 

 

*這是國中的國文課曾寫過的情詩,第一次寫情詩的感覺......

!很特別!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是看完有感觸的話......
請到 
 

本網誌首頁"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的精選文章裡

推薦並給個回應喔! 

大感謝!!!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776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