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 人的教育-生命的教育-思考的教育
2012/05/23 13:13:54瀏覽191|回應0|推薦0

【有一種熱情叫堅持
有一種選擇叫覺醒
有一門功課叫做自己

回頭終於明白
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前走 愛可以穿透孤獨與分離

一 堂驚心動魄的國文課
一群在青春裡掙扎的大一新鮮人
一個三十三年都在背叛傳統的老師
一位目睹靈魂重量而放手一搏的導演

一 部關於愛與靈魂回家的紀錄片
因為您的參與~~
生命的畫面 不再意義不明】~摘自影片介紹

=============================

愛是不可言預的奇蹟…

好感人:

我養了一隻小狗,每當我外出回家,我家的小狗就如同影片中的獅子般用所有的熱情迎向我…歡迎我…

我沒想到獅子也會這樣真情流露的愛著飼養者…

好感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648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