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乎陳致中有沒有嫖妓?
2010/07/22 17:15:13瀏覽391|回應0|推薦15
誰在乎陳致中有沒有嫖妓?
誰管他有沒有嫖妓?
陳致中算個什麼東西?
值得這樣關注嗎?
沒有建樹,沒有功績,沒有可貴的情操,靠自己沒有任何值得討論的地位,讀書讀到雙碩士,到如今卻連一個正式的工作也沒做過,浪費教育資源,十足是個教育價值的反教材代表。
這種人到底有什麼價值,值得拿來討論?
該在乎的是如何對教育做通盤檢討,該在乎的是多年來因在上位者無恥無德,所造成的說謊面不改色、硬ㄠ、金錢至上、……這些惡劣風氣該如何導正。(在教育界的我,這些年來面對學生睜著眼睛說瞎話,被揩穿了還能全無愧意的行為;我只能承認:對不會思考的人而言,上行下效,追隨潮流,絕對是個真理。見引用網路笑話文:當總統從小就要練)
誰管你陳致中做什麼?只要你把不屬於你家的錢吐出來就好了。
有種,陳致中,別用那些錢。其它,哪邊涼快哪邊去!!只要不傷害無辜的第三者,你愛幹什麼幹什麼。
I don't min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425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