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能量
2010/11/06 13:21:19瀏覽231|回應0|推薦2
母親的心:要有一點傻勁,要有一些樂觀,要有少許輕鬆,要有滿滿的盼望、要有堅決的信心、要有很多很多的多愛…
祝福祝福再祝福。永遠祝福…。
老師的心,也該差不多。
 ==================================================
告訴兒子遇事要:有愛的能量,好修復那不知來自何處的亙古傷口…

愛,說來容易做來難
愛,該怎麼做呢?
首先靜下心來,
其次:向【大我】(或稱【 神】)默唸:對不起、請祢原諒我(這亙古的傷口從累世中的何時何處而來,我不知道,但既然讓我遇見,我就承認我一定也有責任…)謝謝祢,(謝謝大我的接納、了解、寬容…)我愛祢(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重覆這四句話,直到平靜下來,放下自己的一切意見、痛苦…讓愛的能量先重新充滿自己…然後再自然流向他人…。
介紹好書:零極限
下附:充滿:放下、感謝能量的零極限歌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45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