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快
2010/07/15 00:07:21瀏覽304|回應0|推薦14
自離開國小時光後,今年暑假過的最爽快。
今年,我選擇放掉一切,甚至連一切屬於所謂"高層次"的自我修練、人生追求(一切心靈成長課)、孝順、做好媽媽(一切人間情份,人情世故)…
全然放掉…
決心什麼也不做,讓自己成為心湖上的不繫之舟…沒追求,沒有掙扎,只是順著日子過日子。我可以4:30起來,也可以睡到12點,就是順著自己的心湖之流漂浮擺盪…
成功失敗???好與壞????煩與樂?????追求與放手?????愛與恨???懼與悅?????智與愚?????喜怒愛憎,一切的一切都選擇回歸零。我沒有判斷…我不知道…我什麼也不知道…只是順流而行…好爽啊~!!!
我漂流在我家那室內小小的28坪空間裏…我漂流在小小的北投(總要買東西吃唄…)。
很多時間我舒舒服服蹺著腳躺在床上,看書、享受、思考、小睡…,涼涼的電扇
吹著,(我家在二樓,美麗的文化樹海社區,室溫硬是比外面少了至少四度)爽快透了。
很多時間時我自由自在的玩著電腦,寄寄信、看看信、隨心所欲的看看網路電影、看看新聞、看youtube、用心的準備準備下學期的授課內容、精打細算的上上拍賣網……全然無心機的隨意而為…
很多時間看我開心的刮痧、拍打、拉筋、抓癢(刮痧瞑眩反應…)、用感的恩的心洗舒服的澡…(有水可用多幸福!!)

爽快,感謝一切美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422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