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十四章 恐男症
2011/05/31 10:14:00瀏覽215|回應0|推薦1

卷一、無女之國

【第二十四章 恐男症】 2844字

  我立刻就嚇傻了。

  只見冥煌蹙著眉,表情不大好。我二話不說就從他手裡搶過紙,但他料準我會如此做,所以早就把手揚的很高,讓我搶不到。接著在我面前,把我評點的內容複述一遍,「此人罪惡罄竹難書,仗著權高位重,一個勁的欺侮我……」我跳起身子,想用手摀住他的嘴,可是他卻繼續說,「所以依本人之見,若有姑娘想嫁與他,我勸她還是儘快去找大夫,因為她可能真的眼瞎了──」

  我一時氣不過,大聲嚷道,「不要念了,那只是完笑話,不要當真!」

  冥煌笑得一臉邪氣,「我還要繼續說──以前算命的說我是勞碌命,當真不差,就讓我代替這世上的女子,承受他可怕的性格吧。」

  我氣的臉一陣青白,連氣都喘不上來,但他沒有要停的意思,還繼續道,「秦氏評點,口碑保證……」

  我伸出拳頭揍向他的腹部,要我不作聲是不可能的,我停了幾秒讓自己呼吸平順點,然後憤怒道,「就說不要念出來,你聽不懂嗎?」

  冥煌先是接住我的拳頭,後又蹲起身,拾起另一張畫滿叉叉的紙,照著紙上所寫揚聲道,「此人個性陰晴不定,時冷時熱,難以捉摸,應當小心應對?」我已經氣的心病要再犯,揉著太陽穴,盡量降低自己的怒意,「我求你別說了。」

  他挑了挑眉,執起我的下巴,我對上他有些邪魅的褐眸,「怎麼我一不在,你就開始不安份了?是我太縱容你了嗎?」

  我連忙搖著頭,想順便脫離他的箝制,只是他把我鎖的死緊,我只好低聲下氣道,「是我的錯,請王爺降罪。」

  「是嗎?」冥煌的眼神有些挑逗,我閉上眼不敢直視,一個不注意,他又朝我的額際印上重吻,帶著深切還有絲絲的欲望。我的全身又因為這招而動彈不得,只感覺上方有些粗重的呼吸,「只單憑你的觀點是不足採信的,你的評點過於偏頗。」

  我覺得莫名其妙,睜開眼回嘴道,「誰說的,你就真的是如此啊。」果不出所料,我只要中招,連聲音也開始嬌柔起來,聽得自己身體一陣酥麻。

  「喔?」冥煌草草了結這個可怕的話題,我暗自鬆了口氣。不對,他剛剛的語氣明顯就是要再開啟另一個可怕的主題,我該逃嗎?又或者說,我逃得掉嗎?

  如我預想的,他又開始像上次那樣反常了。這次他把臉貼了上來,他的鼻子和我的鼻子貼在一起,我可以感覺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儘管有著薄荷香味可以讓人舒緩情緒,但是於現在似乎沒有多大的作用。

  他捧起我的臉,我們貼得更近了,開口問道,「你同大夫說了什麼病徵?」

  我用嘴巴吸吐著氣,好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就……就是腿疾和胸疼。」

  冥煌沒有說話,我們僵持了約莫兩分鐘,但是此刻我卻覺得有如兩百年般難熬。依我看,我的瘸腿和胸悶有大部分都是他的原因,要不是因為他,我也不需每次都操勞心臟,也不會嚇得腿軟。

  「你忘了還有一項病徵!」好半天,他才慢慢的開口道。我也搞不清出他是何意,詰問道,「不是就這兩種嗎?有這兩種病就夠難受了。」

  冥煌卻沒回答,只是往右挪了挪臉,輕輕的朝我的嘴角淺嚐了一下,輕聲道,「你患有恐男症。」這時,我早已嚇的成了根冰棒,根本沒心思去想什麼恐男症。我抖著雙唇囁嚅著,也無法湊出一句完整的話。冥煌低沉的嗓音繼續縈繞在我耳畔,「這病只能我幫你治。」

  我還沒來得及阻止,冥煌早已攻城掠地。這傢伙是玩真的!

  他的唇輕輕的覆上,似乎怕我會對他心生厭惡,但是他這層心思是多餘的,因為我只能像是根柱子般,一動也不動。我閉不上眼睛,只能沒用的吸氣、吐氣。他也沒有再做動作,只是這樣四片唇貼緊,感受彼此的溫暖。

  大概只有十秒鐘,他離開我的唇,謔笑道,「怎麼變成了石頭?看來你病的不輕啊。」

  我還沒開口說滾遠點,他這就又立刻俯下頭,只是他這次的目標是唇角。先是長長地吻住我的嘴角,而後伸出舌尖,輕輕的撓了撓、舔了舔。這男人是不是被色色傳染了?怎麼成了隻愛舔人的小灰狼?

  他突然停下來,「怎麼不閉上眼睛?」

  我心想如果我能閉上眼睛,那就代表我全身都能動,也不會容你這傢伙調戲我。冥煌看著我發紅的臉,順手將我打橫抱起,然後,放在床上。我嚇得魂飛魄散,這傢伙也太快了吧?種馬,這男人是種馬,巴不得留下他的種。

  「我以為你在床上就會閉上眼睛的。」他的笑容越發的灼人,我不敢直視,索性就閉上眼睛。無腦啊,我還真的把眼睛閉上了。棋差一著,我閉上眼睛之後就再也睜不開了,甚至連話在嘴裡都糊成一團。

  冥煌走了過來,摩娑著我的臉,手指輕佻地在我的唇上描畫了一番,然後又開始執行他剛剛沒做完成的事。

  只是他這次變的大膽直接了,一把捧住我的臉,對準唇就親了下去。我啊了一聲糊在嘴裡,沒想到他卻因此得了空隙,舌尖探入我的嘴裡攪亂我的氣息,而我的舌頭竟不聽大腦的命令,和他交纏。原本的他還保留著態度,但被我這麼一亂,他也顧不得我會不會生氣,吻得越來越熱烈,把我肺腔裡的空氣都給吸了出來。

  細碎的吻聲泛著曖昧的氣氛,我知道,我們隨時會擦槍走火。

  最可怕的是,我的身體似乎喜歡被他這樣吻著,明明已經動彈不得,此時此刻,我的雙臂卻勾住他的頸子。腦袋已經不管用了,現下的我就像個狼女般,單憑著欲望行動。就這樣,無謂的堅持和欲望彼此拉扯。道德良知告知我:秦晞,你過去的堅持全都白費了,你已經成為放蕩女一個。冥煌因為我的主動,吻得更加熱切,帶動的舌尖挑逗探尋,我忍不住呻吟了一聲。

  唉,我真的這麼欲求不滿嗎?

  他再次離開我的唇,粗喘著,表情有些意猶未盡。我睜開眼,對上他朦朧迷離的眼眸。他的眼裡噙著情意,冷不防又落下了吻。奇怪的是,在他再次吻住我時,我又能閉上眼,感受他如暖陽般的溫暖。他的唇不像他平時如此的冷漠,而是熱灼地讓人離不開。

  我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了。

  只是門外重重的敲門聲打斷了我們兩個(不大對吧,我這是在享受嗎?),冥煌顯然是生氣了,但是他又得按捺著怒意前去應門。我有些好笑的看著他走到門邊去。

  他府裡的下人定是十分懼怕他,縱使隔了四年,冥煌的氣勢還是能壓倒眾人。只見站在門外的家僕低著頭,聲音抖得厲害,「殿、殿下,皇上剛剛派人要小人通知您今晚到……」

  「我知道。」冥煌不耐煩這名家僕的慢速,「還有別的事嗎?」

  那名家僕只提著餐盒,雙手不爭氣的發抖,「這……這是殿下您吩咐送來的。」冥煌接過餐盒,揮了揮手示意家僕退下。

  我起身坐在床上,抿著唇,盡量不笑出聲。

  冥煌轉過身走到我的面前,我看著他臉上隱隱透著紅潤,那下人大概也不明白為什麼難以近人的王爺臉上會帶著紅暈吧。

  只是我為什麼對他完全發不了怒氣?他明明不經我同意就吻我,我為什麼不衝去把他那張好看的臉揍成豬頭?算了,如果真的扁了他一頓,我大概也會捨不得吧。我真是個矛盾的女人。

  「什麼事這麼好笑?」冥煌一邊將餐盒擺放在桌几上,一邊拉起我示意我坐在雕花椅上。

  待我坐定後,他又俯身下來,似要吻我,看來這傢伙同穆天其一樣缺女人缺的發瘋了。但他僅是貼緊我的鼻子,低聲邪笑道,「不說的話我就親下去囉?」

  我推了推他的胸膛,不過沒什麼用,「我看見你一張冰凍臉泛著紅光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在家僕面前卻還得掛著冷臉,忽冷忽熱的臉應該很不好受吧?」

  他快速的朝我的唇吻了一下,「對你和對其他人要有所分別。不過,忽冷忽熱確實不好受,我想讓臉熱一些,畢竟凍著久了。你來幫幫我吧?」

  我還沒回答,他就又再次回到我的唇上,周圍頓時又熱燙起來。


作者有話說:

雖說拖了二十章才有所進展,但是二十三章就直接攻陷了(哇咧)不過這種甜蜜要不了多久就毀了(抱歉我據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