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兔與新老人
2008/03/07 14:40:36瀏覽380|回應0|推薦5

小玫我今天陪著老人家「大哥哥」在家「玩耍」,說玩耍是我看他玩耍啦!

他把我抱到書房,「哇!這兒好多書喔!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那麼多!」

原來,這位老人家沒事時就窩在他的這個滿是書冊的天地裡打發時間,難怪他要告訴他的朋友「孤單卻不寂寞」,原來有那麼多的「好朋友」陪伴著他,人家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啦!自從我來到這個家他都不曾帶我來過他的書房,今天到底是什麼心情想到要帶我到此一遊的呢?

不去「了」那樣多,拍張照留念吧!表示我到此一遊過,也讓我見識到我這位「大哥哥」好學不倦!

據說,這位「大哥哥」正準備替我寫一本「小玫流浪記」,真的?假的?那小玫我,今後可要變成一個留名青史「小兔兔」囉!想到自己終於可以為「兔兔家族」光宗耀祖、揚眉吐氣,真的是我畢生的光榮ㄟ!

真慶幸來到這個家,這樣也就可以彌補我平日「獨守空閨」的委曲了,呵呵!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167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