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玫兔心情告白
2008/03/03 10:37:56瀏覽650|回應0|推薦8

嗨!大家好啊!

我叫小玫,是一隻很可愛〈可憐得沒人愛〉的小兔兔喔!不過,我只是一隻布偶啦!

我本住在台北,我的第一個主人是個很有氣質的美眉,不知怎地?有一天她竟然把我送到高雄來?所以人家我每天都要陪新主人,他是一個50幾歲的阿伯啦!可是,他卻不喜歡人家叫他「阿伯仔」!都喜歡我叫他「哥哥」,真是奇怪的老人家ㄟ?不過,他對我很好,每天睡覺前都會講「床邊故事」給我聽,還叫我「妹妹」!

我覺得他真是個孤單又寂寞的老人家,喔!別被聽到了喔!他會罵我喔!

不過人家他對我也是蠻好的,非常疼愛我,像昨天啊!他就趁著休假日帶我去喝咖啡〈哈哈!是看他喝咖啡啦!〉,在那裡遇見了一個日本大姐姐,她對我很好喔!她一直摸著我的頭稱讚我「卡哇伊」,哈哈,我好高興喔!真想親她一下,嘿嘿!

總之,昨天我過得很快樂!下次遇到有趣的事再告訴你們吧!掰掰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166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