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
2008/08/29 08:21:32瀏覽422|回應0|推薦3

不應該問的 ...

雖然有點預感知道那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

卻還是忍不住難過 ...

為什麼你還留著呢 ?     我不懂為什麼 ... !

為什麼你在我看的到的範圍裡擺設呢 ... ?

太多為什麼 我只問了一個問題

換來的卻是我太多的遐想

我真的想太多嗎 ? 女生很難控制自己不想太多. 擔心太多吧 ?

呼 ....

每次跟你講話 我的腦袋瓜總會擾亂我的思緒

人家常說 : 飯可以亂吃 . 話不可以亂講 . 這是真的 .

有些東西 會讓我越看越難過

卻無法克制自己 不去看他

彷彿這是 列行公式 不像公式的公式 .

彷彿 你的腦袋瓜只肯裝你的回憶 不肯裝你的現今

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7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