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可朔與不被朔性 " From : 廚餘
2008/08/30 15:40:34瀏覽634|回應1|推薦1

真心的謝謝妳.

謝謝妳真心得對待我們.

我知道妳對我們的好.  雖然今天有跟妳說過了.

但還是  希望用這樣的方式把它記載下來.  這樣妳懂吧 ?!

呵呵 ...

謝謝妳. 在臨別前還送我們每人一本書  ^^

雖然 "妳送我的書並沒真對我有幫助 

但 " 畢竟我也是一個很喜歡收到禮物的人. ~  噗茲 ..

今天跟妳說的話. 是真心. 並且也是激勵妳. 和讓妳看清我們這個年紀腦袋瓜大都在想些什麼

也是讓妳又更可以往這方面發展. 看妳啦~因為我記得妳好像是要往物理方面是嗎 ? ?

加油唷!!  不管妳要往那邊發展. 都要加油! 堅持自己的選擇.和妳所要的結果.

也就是我今天跟妳說的重點. " 妳的可朔造性與不被可朔造性 " .

加油 !! 就像今天綠源哥哥所說的. " 妳的未來掌握在妳手中 "  ! !

祝福我可以早一點準備好. 我倆再一起去環島唷   ^ O ^  ! !

送一手歌給妳.雖然它很幼稚.又很久了.不知道幾年代了.

叫做 "朋友"   .

在這裡祝福妳. 妳還年輕.路還很遙遠. ( 當然也包括我 ) .  ^^

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 它不會為妳重來.

kiss  good  bye.    別哭 " 乖乖 "

( 呵呵..我敢說...我增該是妳在牧家最好的朋友兼學生吧 ? ! )

有人曾經說我幼稚. 一方面我坦然接受.

但一面我也覺的 .. 那是她不了解我.

因為  那只是我的一小部分而已.

或者是 ... 她太糙老了 XDD     ( 不好意思.看到的人不要以為我在罵妳阿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175648

 回應文章

SUKYLIN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
2008/09/03 17:22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 /// <

其實我想要告訴妳的話 已經寫出來了

可是本人現在很任性... 沒那個心情靜下來想、統整好

所以...在這跟妳說聲抱歉 我失言了 沒有在預期之內寫給妳

妳的信心是對的 我敢說 妳是我在牧羊人之家 瞭解度夠高的朋友~

話說起來 我還會紅顏 因為我覺得每次碰到妳 都很像在跟姐姐撒嬌耶~

不過 我相信在我們成長的路途中,遇到各種心情時,我們可以聊天,

從對方的眼中 心中看到自己、探索自己、挑戰自己的可朔姓!!

加油! 寶貝! 雖然不在同地 但我們確確實實,認真地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