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
2008/10/05 14:34:40瀏覽422|回應0|推薦2

最近 ..  好無聊

因實習工廠一直起起伏伏    好複雜   頭都暈了  @@

不想再繼續心煩實習的事情了

我喜歡音樂  它是我的人生的一小部份

我喜歡變化   也因此符合世代的潮流

待在牧羊人   上帝說  要工作才有飯可吃

因此  我們要做事情  才可以有我們喜歡的福利  並且福利有限

我喜歡寫信  親手寫的那種   透過字跡  那有一種最單純  最直接 

最能表達請感  文字與文字間的距離

我喜歡九把刀和橘子寫的小說  雖然九把刀老是沒有結局 

而橘子老是寫滿髒話  但它符合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有一種可愛

喜歡某一種特定的東西  一種調調  是年輕人的專利  你懂嗎

我不壞  但我喜歡帶一點壞的人  我總是知道要維持自己某些程度的  女孩

我這樣算壞嗎  ?   不   我乖 .   因為乖  壞的不會超出大家的理想範圍             ( 嘿嘿 )

 大人告訴我   我只要維持自己的  原則  自律  和顧左右而言它  我就是一個很完美到不行的人

真的嗎  ?   如果我做到了   還會說我沒做到的還很多嗎  ?    很累  ˊˇˋ

到此   是  金日良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vis3601&aid=227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