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你的情
2010/01/06 11:39:17瀏覽221|回應0|推薦3

詩 ~

詩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2010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 2010 年對我沒有意義。
謝謝你陪著我,因為選擇相信,所以,覺得很踏實,也很愛你,知道嗎?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在人群中你並不是出色的但在我心中你是最完美的.你常常包容我的無理 取鬧又常常向我講述各種不同的人際關係,在我心中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裡,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海灘上寫,在褪色的扇葉上寫,在經歷了千年風雨的蒼老的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我總是在呼吸的時候想你,所以我時時刻刻想念你。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煙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天下最疼愛你的人在想你!
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你的笑容不是最美麗, 但是卻最燦爛, 愛你很簡單. 你的語言不是最華麗, 但是卻最溫存, 愛你很簡單. 你的聲音不是最動聽, 但是卻最輕盈, 愛你很簡單. 你的好你的真我永遠說不清, 愛你真的很簡單. 沒有玫瑰, 沒有美酒, 和你在一起感覺就是無比甜蜜.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繫著兩個相戀的魂。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1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自由自在的活 」。

愛你的 ~*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365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