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章 紫言的垃圾....
2013/03/26 21:39:19瀏覽239|回應0|推薦4

早晨與紫言一路前往目的地,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風鎌鼬、黑魔天鼠、暴炎獅熊、火璃貂,早起時都打了個冷顫,心裡感覺非常不妙,但是又繼續做他們的事。

走了不久來到風鎌鼬的窩,自己一把將紫言往前一推!此時,裡頭的風鎌鼬被嚇的暈過去......。痾....紫言有這麼可怕嗎?!目光看著紫言想。

「羽兒,怎麼了?你不是要打劫嗎?!」某蛇完全不了解打劫是啥意思,所以疑惑的道。

「嗯,你待在這,我進去看看馬上回來!」走進去看到一些墨綠色的石頭,大多只是裝飾用,再找找,找到了些風系水晶和低等的魔核。

看了看沒啥珍貴的東西,就走出風鎌鼬的窩,前進下一窩!

剛好黑魔天鼠都出門去覓食,正好闖個空門,翻啊翻,找啊找,東西搜刮走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最後,四個窩都搜刮過的戰利品是,低級魔核x478、中級魔核x189、高級魔核x34、水晶x12、野獸毛皮x5、七彩星藥草x3......。

將東西全部都放道手鐲裡,繼續前進紫言的窩,到了下午快傍晚時才走到。

紫言的窩在岩壁洞穴裡,裡頭環境整理得非常乾淨,不像那些魔獸,亂的跟什麼似的裡頭還有發霉的食物和一些腐爛的東西,想到就倒胃口....。

「快進去挑吧!羽兒不是要換東西?裡頭隨妳挑!」紫言拉著我走到更裡面去。

地上的一個角落堆著一大堆東西,彷彿好像垃圾堆一樣東西全都混在一起,只有這完全沒整理,仔細看看裡面東西各個都是寶!和那些魔獸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紫言,你怎麼有這麼多好東西?」我邊拿邊問,手上的動作沒有絲毫停下。

「嗯?那些都是別人送的,只是對我沒什麼太大的用處,正好你想要,不然我過幾天會把那些都當垃圾丟了。」紫言答道。

「噗........!!!」垃、垃圾?!!這些寶都是垃圾!天哪....如果這是垃圾,恐怕大家都搶著要.........

不過,這也解釋為啥這亂,原來都是準備要丟掉的,所以不用整理也沒差.....。

把那些都放進手鐲裡後,我拿出了小甜點要給紫言,一開始就說用點心換東西,做人不可以食言!

但是,這樣小甜點就沒了,算了!等等再重做幾次,這樣就不怕他吃光,而我也可以吃到!

「啊!甜甜的食物!!!」我將小點心拿給紫言,他馬上開口就吃,一臉享受的樣子,嘴角不自覺又勾了起來,露出笑容來。

在旁邊看心裡不由得想到那張臉道:妖孽......,是不是魔獸都這麼美?!

將這愚蠢的問題暫時先拋出腦外,從手鐲裡拿出需要用到的器具與材料,開始準備來做小點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743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