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章 一起打劫去!
2013/03/23 22:45:55瀏覽235|回應0|推薦3

契約完成瞬間,紫言從我手上溜到地上,身上發出一陣紫光。

紫光漸漸消失,不見紫言,只見眼前出現了一個美男.....!

金眸鳳眼,紫髮過腰,衣服有些鬆垮,渾身散發出一種慵懶的氣息,眼神還會不自覺勾引著別人。

妖孽啊!妖孽!!!

「主人,妳怎麼了嗎?」紫言嘴角微微勾道,眼眸盯著我有些愣住的臉龐。

「叫我羽兒就好,叫我主人感覺好怪。話說,紫言,你怎麼變成人形了?!」回過神,馬上疑惑道。

「因為這樣和你比較容易行動,而且有主....羽兒就更好了!」紫言前一句說的還好,下一句要叫我主人時被我瞪了一眼,馬上改過來。不過有我就更好是啥意思?

紫言看見我臉上的疑惑,就知道我在想那句的意思了,之後有些慵懶道:「這衣服我怎麼學都穿不好,所以有羽兒就方便多了的意思。」

啥?不會穿衣服!仔細看看也是他那身衣服除了有些鬆垮,還有些....穿錯....,這隻蛇......是典型的生活白癡啊!!!

「難怪,契約之後才變成人形,主要原因是...這個,真是讓人有些意外。」我伸手幫他好好穿一遍。

穿好之後看了看,嗯!看起來好多了!不過就某些意思上他還有些懶,穿時喊一下才動一下,沒喊就沒動。

「羽兒,謝謝妳,這樣以後都拜託妳了!」妖孽的揚起嘴角輕笑,眼神不時還勾著魂。

那笑又讓我愣了,啊!不行不能再像這樣被那張妖孽的臉吸引住!要免疫...免疫...免疫...,不停催眠自己,不然以後要怎麼過。

「羽兒....我想吃....甜甜的食物....可以給我嗎...?!」紫言渴求道,因為他又想吃了。

我想了想,他既然待在這那麼久,那一定會有珍貴的東西!眼神綻放著不知名的光芒。

「好啊,不過你要用東西和我換!」我心裡暗暗計算道。

「這個....我東西有不少,但是都不在我身上,不如跟我回去我的窩?」紫言有些傷腦筋的道。

「你的窩在哪?」我道。

「不遠,就在這森林往南一直走,如果早上走差不多下午就到了。」紫言高興的想了想道。心裡一直想再嘗嘗那甜甜的食物,反正他窩裡的東西都是他不怎麼想要的東西,正準備這幾天拿去丟。

如果看到那些東西的人,聽到紫言那番話會聽得吐血,之後罵道:既然你不要都給爺,爺缺得很!

「那走的時候,還會不會遇到別隻魔獸的窩啊?」記得紫言之前說,這森林的魔獸幾乎都怕他,那這樣.....嘿嘿。

「嗯...我想想,應該會遇到風鎌鼬、黑魔天鼠、暴炎獅熊、火璃貂。」紫言歪著頭,回想道。

「那早上我們就出發,順便去那些魔獸的窩!」我嘴角的笑不自覺揚起,天哪!好多寶物可以搜刮!真幸運!

「嗯?去他們的窩做什麼?!」為啥不直接去我的窩呢?

「我們一起去打劫!」我邪笑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742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