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章 不見了!?
2013/03/23 22:35:00瀏覽197|回應0|推薦1

進入森林大約走了一、兩個小時,在途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魔獸,不過因為還沒進入深處,所以魔獸都是些低等也比較常見的種類,但也不能太大意,一時的大意會毀了自己,清蓮姐姐時常這樣說。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每一步前進的步伐都讓我警惕著,手無時無刻都握著自己手中的暗器。這樣的自己總是讓我想到以前出任務時的感覺,將周圍都納入自己的警戒區內。


忽然遠方三百米處傳來一陣聲響:「蹦!」


一棵數十米高的樹木就這樣倒下,那聲響還沒完接著又出傳出了好幾聲。


前方....絕對是魔獸,看來是魔獸與魔獸之間再打鬥。


我放輕步伐快速躲到牠們附近的樹身後,觀察現在的情況,不過我比較喜歡看戲,有戲可看怎麼能錯過!你說是不!


正在打鬥的是七級火焰魔豬與七級翼天魔虎,照情況來看應該是為了地盤是誰的打了起來。


忽然,火焰魔豬與翼天魔虎向我這發了個火球與風刃,暗道一個:糟!


我馬上反應過來,躲開攻擊往旁邊跳開,然後就聽到一隻魔獸道。


"臭豬,幸虧我發現的早,不然早就被人做了漁翁之利。"翼天魔虎得意的說,眼神厭惡的看向我。


"哼!不用你說我也發現了,少用那得意的口氣和我說話,不然我把你的嘴給燒到不能再說"火焰魔豬因為比賽被打斷所以脾氣很差。


"臭豬,那也得你燒的到再說。咱們倆恩怨先放一邊,解決這噁心的人類!"翼天魔虎道完,就對我使出「暴刃斬」。


瞬間暴刃斬經過的所在之處的樹木都被砍斷,隨後火焰魔豬又發了幾顆火球過來。


我趕緊使出防禦結界,暴刃斬與火球前後相繼迎上來,吼隆巨響附近的樹木雜草都被燒成灰,一陣灰霧飄起,再次散去時,人已不見人影。


兩隻魔獸以為我已經被燒成連灰都不剩了,放鬆之際,忽然一個光影,火焰魔豬就向旁邊倒下已沒了氣息。


"臭豬!可惡的人類,我饒不了妳!"翼天魔虎的雙眼瞬間通紅,進入了狂化狀態,向天怒吼了幾聲。


「風系七級狂化的翼天魔虎嗎.....這下有點棘手了。」無意識下皺起眉頭。

將隱匿斗篷批上,把全身的氣息都隱藏起來。

此時,狂化的翼天魔虎身旁圍繞著風刃,經過的地方都被砍成碎片,因為見不著我,所以發狂似地隨地攻擊。

"可惡的人類,給老子滾出來!老子要宰了妳!"

在五百米遠處看著,想想這樣下去也不行,憑我現在的實力還對付不了狂化狀態的七級魔獸,沒辦法只好用那招了,雖然不有點不想用。

身影在樹叢中穿梭著,用匕首將手劃了一刀,再從手鐲拿出一包銀色粉末,讓血與粉末混合,之後把血滴在走過的路上,血一直從體內流失只好吃些補血丹補充血液,所以才不想用,因為要一直消耗補血用品。

完成之後吃下止血丹,地上用血劃出了一個半徑二十公尺的中型魔法陣。

我將隱匿斗篷的帽子拿下解除隱藏,跑到翼天魔虎面前用一個水系魔法攻擊,設法引過來,到達七級以上的魔獸都具有智慧,所以不容易被騙,不過狂化狀態可就不一定,任誰情緒失控都幾乎不具有理智存在的。

"給我去死吧!狂刃鎌!"飛在空中就使出攻擊。

馬上我開始往旁邊跑開盡量不與牠正面對決,往後開始跑向樹林中,而牠如我所願追了上來。

翼天魔虎踏入魔法陣的瞬間,陣式啟動,魔法陣裡形成只許出不許入的狀態,直到獵物消失,除非破壞掉魔法陣,否則誰也出不去,當然這對自己無效。

等魔法陣咒文消逝,中間只剩泥土,其他的生物包括草木都消失了。

眼看著太陽快下山,走到火焰魔豬屍體旁取出七級火系魔核,之後撿起幾塊木頭生起火來,把那隻豬的肉切下拿來烤。

慢慢的烤肉味飄散在空氣中,從手鐲裡拿出幾個盤子時,突然看到裡頭還有前幾天在家中做的一些可口小甜點,順道也拿了出來放在盤子上等等吃完肉享用。

將手上的肉放到盤子上再從手鐲裡拿一些調味料灑上去,香氣四溢聞了口小肚子就開始抗議它要吃!

「呼-吃飽了!好了,來吃我的小甜點!」拍拍自己的肚子,一臉幸福。

準備向旁邊的盤子上拿甜點時,傻眼....甜點不見了?

總不可能長腳跑了吧,到底是誰偷了我的可口小甜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74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