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章 紫蛇
2013/03/23 22:40:48瀏覽211|回應0|推薦1

可惡,是誰偷走我的甜點!


忽然身後傳來窸窣聲,轉過頭拿出暗器正準備出手時,看到了一條.....蛇!?

牠將身體捲成一圈一圈,尾巴正拿著我的甜點,嘴角那還沾著一點奶油,一副正準備吃下去的張大嘴巴,然後就定在那了。

「「........」」一人一蛇四目相望,沉默了十秒鐘。

周圍陷入了一遍寂靜。

回過神來,那隻紫色的蛇繼續把甜點吞了,用那舌頭將嘴巴周圍的奶油舔一舔。

「天哪!我的甜點葬送在蛇腹中!」心痛啊....,眼神瞪著那條紫蛇。

"妳...那個....還有那種甜甜的食物嗎?那好好吃!"一個成年男子的聲音傳來,我愣了,那隻蛇開口說話了!!!

「痾....有是有,不過.....」沒剩多少就是了。

"不過什麼?"紫蛇疑問道。

「我也想吃呀!」自己做的甜點可不想一個都沒吃到就被人吃光。

"那....就....分我一點就好....可不可以?那好好吃,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吃過!"紫蛇懇求道。

「不行!」雙手插腰道。

"不然....我和妳契約,妳做給我吃!?我可是很強的!這裡的魔獸沒有幾隻贏的過我!........."紫蛇爬到我身上蹭了蹭單純的開始毛遂自薦,心裡只想著讓我和牠契約就可以吃到那甜甜的食物,完全沒想道自己吃虧的部分,就把自己給賣了。

過了十分鐘。

".........只要我來的地方方圓十公里以內那些高等魔獸都不敢靠過來!"紫蛇很得意的說著。

「是嗎!你怎麼隻到它們不敢靠過來!?」我坐在火堆旁看著爬到手上的蛇道。

"有風經過的地方我就會知道附近有誰,這種能力只有像十級以上的魔獸會有。"紫蛇用頭蹭了蹭我的手又道:"我說我很厲害的!所以和我契約好不好?"

我心理道:這隻紫蛇看來真的有本事,從它身上的顏色看來應該是隻異變騰蛇,而且很單純,所以.....我決定!

「好啊,我們來契約,我本命契約的魔獸。」我拿出刀子往手上劃了個小口,將血給那紫蛇喝下去,腳下出現了契約魔法陣,將精神與紫蛇連接。

「吾名,夜羽瞳,將與汝契約本命,一輩子生死將與吾一起,汝名為.....」腦中忽然出現一個名子。

「.....紫言。」

契約成立,魔法陣就消失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742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