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戶外教學『心得』 】
2009/10/31 20:25:59瀏覽364|回應0|推薦2

     這次去木柵動物園看了好多的動物,我們跟著領隊去看了許多不同的動物,

有熊貓館、企鵝館、熱帶雨林區、兩棲類動物館……,

不過我們來不及去看夜行動物館,也沒時間去看台灣黑熊,好可惜,

好想看看台灣黑雄有多大隻,去動物園讓我認識好多動物的特性與種類,

領隊何我們說「你們今天好幸運看到無尾熊再吃東西,

因為牠平常都在睡覺很少看到牠還醒著,平常團團、圓圓都待在室內,

很少放到室外玩,團團、圓圓兩隻在那邊追逐玩的好開心。」,

團團和圓圓沒有仔細看牠背上條文粗細,還真分不出是團團還是圓圓,

我們去兩棲類動物館裡面,看到好多不同的動物,

箭毒蛙身上的顏色好漂亮,還有許多不同的顏色,

小時後,我聽家人說有些動物越漂亮就越毒,看來是真的,

我們還去看河馬,那個河馬好大隻,還有另一種河馬,

叫做朱儒河馬,朱儒河馬跟河馬相比體型差好多,

鳥園區好多我沒見過的鳥,我看到了孔雀、鴛鴦、紅鶴、鵜鶘……,

還看到了一群紅鶴用單腳站著,紅鶴的腳好細好長,

這次去木柵動物園真的好有趣,讓我見識到我之前沒見過的生物,

其中我最喜歡鳥園,因為那些鳥都好漂亮,

不過要走好長好長的路,腳好酸,可是看到那些動物也值得啦!

之後我們離開了木柵動物園,來到了國父紀念館前拍了幾張紀念照,

我看到了一零一大樓,那棟大樓好大!

拍完了紀念照我們就準備要回學校去,回去的途中,

我們在遊覽車車上唱歌,大家都好高興,

今天都快過完了呢,轉眼間就快過完一天,

不過,過了好充實的一天,看著夕陽慢慢西落,天色慢慢暗了

回到了學校,夕陽已經落下了,

大家互相跟同學老師道別,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87207&aid=345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