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吃海鮮吃到怕
2008/08/14 21:52:39瀏覽2538|回應2|推薦13

以前有個國中同學去過阿拉斯加,返台後,他是這樣說的:我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敢吃帝王蟹了 我問:「為什麼?」  他回:「在那裡我三餐都吃帝王蟹耶!每一天喔!你能想像嗎?」當時的我,百般不解,帝王蟹此等高級海鮮怎麼會吃到怕,去完北海道後,我懂了,真的懂了,他該慶幸自己只是不敢吃帝王蟹,但我可是所有海鮮都吃到怕了,囧。

  記得在當地的第一餐吃的是自助餐,「哇 有鮭魚生魚片呢!」表弟和我興奮的嗑了不知道幾片,兩人心裡充滿了感激的滿足,隔天早晨,又見親愛的鮭魚在不同的菜餚中,心想:「反正所有魚類,我最愛鮭魚,再吃也無妨。」

  日正當中之時便是中餐的開端,桌上是各式各樣滿滿的牒子,新鮮的干貝一粒,小火鍋內鮭魚、螃蟹等海鮮,還有鮭魚鬆(這東西也是第一次吃),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中華料理很難見這般情景,結束這碟子好多的一餐,不久即是黃昏西下的傍晚 搭配愜意的晚霞,晚餐開動了,類似的海鮮火鍋再次當場,旁邊還有生干貝、花枝、鮭魚,這時候,對鮭魚的感覺就沒那麼好了,像是三番兩次糾纏的惡魔,但還是很乖的吃下去。

  第三天的早餐,讓我真的很不舒服,又是魚,鮭魚、鯖魚,一堆海鮮的自助餐,算了算了,去吃涼麵,悲情的事才正要開始,中餐是一樣的菜色,沒錯,你沒有看錯,真的是一樣的菜色,跟早餐大同小異,不要這樣啦!!連續度過了五天這樣的日子,最後一天,也就是回家的那天,在北海道的最後一餐,我放棄了。

  早上勉強的塞了一點涼麵,中餐,看到海鮮火鍋,都傻了,跟旁邊的大哥哀:「我可以不要吃嗎?都快吐了。」(媽媽,我要回家)華航的機組人員也真天才,三點多給你吃晚餐,居然是海鮮飯,海鮮還是陰魂不散啊!真的快吐了,直接跟空姊說:「我不吃,謝謝。」同團的大哥還擔心的跑過來問:「你剛剛到底吃了什麼?你應該沒吃海鮮飯吧!(笑)」 

已補上我吃的東西的照片,由政附的張妹妹提供,在此先表示感謝之意。  

(我媽居然給我煮了味磳魚肉麵>< 我都要殘念了,哭給你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2128621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每天都吃一樣嗎 ?
2008/08/30 23:13
我們9月1日要去北海到也是5天呢 ?不知道會不會和你們一樣吃海鮮吃到怕 ?聽說中餐都是定食.
不知道你們是那一個旅行社 ?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9-18 12:34 回覆:

應該說是吃的都差不多

特別是海鮮 天天吃

這點應該不是台灣人飲食習慣能適應的

哪家旅行社? 糟糕 我忘了 下回告訴你XD


政附的張"妹妹"
RE:北海道-吃海鮮吃到怕
2008/08/19 20:15

我很好心吧=ˇ=

提供你照片片= =  ((踹

說真的

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之後幾餐都吃白飯配白開水

有夠可悲

不過串燒不錯吃ˊˇˋ((滿足XD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8-19 23:13 回覆:

你超棒的啊!!!!

我這台相機太機車了><

現在沒辦法上傳

超悶的

原來大家都快吐了(還以為只有我 整個就不舒服)

串燒? 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