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兩件怪事?!
2007/08/22 22:19:52瀏覽545|回應1|推薦4

  雖然熱愛超自然檔案,但本人我卻不信邪,這兩件事情說起來詭異而毫無理由,如果以機率來說明,以下這兩件事情發生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 ...

   還記得最後一晚在紐西蘭,我們下榻一間奧克蘭的旅館,晚餐好不容易認識到隊上的雙胞胎姊妹和他們的大姊,他們就熱情的邀請我到他們房內打牌,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晚上,我獨自前往他們的房間,開始一連串的牌局,突然我們發現忘了約另外一個隊上的大姊姊,於是我播了她房間的電話號碼,開始「喂? ... ...要不要上來」之類的對話,她很爽快的答應了,在等待之於,我們又玩了幾盤大老二,終於聽到了敲門聲,敲、 敲、 敲,由於四人之中我和大姊姊較熟,於是我就去應門了,一開門,驚覺『 什麼? 怎麼外面根本沒人?』 我左右張望,叫了三姊妹之中的大姊來看看,真的一個人也沒有,就在我以為是雙胞胎亂喊有人敲門時,另一側的樓梯就出現大姊姊的身影,她就這樣的出現了,我們全部嚇呆,前後兩件事發生的時候,只不過是幾秒之間而已! 似乎那意外的敲門聲,是為了迎接大姊姊而來,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我絕對不會相信,眼前的事實... ...

   第二件事發生在回程的飛機上,十一個小時的飛機,是折磨人的另一個開始,試著用無法計算之多次的大老二打算這無奈的時間,但這十個小時只過了五分之一 於是我開始看電影,一部接著一部,動作感十足的「蜘蛛人3」,到大小通吃的「左右逢源」,以及最後的「從心開始」,就在觀賞劇情令人哭笑不得的片子---左右逢源時,發生了一個意外小插曲, 男主角開始無奈的對白,說起他以前有次搭乘飛機,結果遇到亂流....,等等,怪異的事情才正要開始,不到幾秒,機上的廣播系統開始大聲的放送:「現在我們正遭遇亂流,請各位乘客回到您的座位,請立刻繫上您的安全帶,謝謝您的合作。」 現在我已經記不得她到底用多大的分貝,從耳機對著我的耳朵大喊,我只記得當下殘餘的詭譎恐懼,如果換作是別人告訴我這個故事,我可能毫不在乎,但當你是那個人,坐在那個座位,看著那個螢幕,前天才在別人房內看完絕命終結站3,你心裡只會祈禱一件事情:

「該死的,不要給我說出什麼墜機的台詞...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180086

 回應文章

大寶
好可怕喔><
2007/08/23 16:12

整個嚇到ㄝ= =

這種事情說巧合也太離譜了...可是說靈異...就真的太可怕了...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7-08-27 17:38 回覆:
真的是有點怪 幸好我去澎湖沒怎樣 只是到處都遇到某一個人 先賣個關子 嘆... 我被曬傷了 真的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