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書局的推理小說
2007/08/18 19:24:35瀏覽478|回應0|推薦2

  經過導遊的"領導" ,大家完全走錯方向,以致於無法從維多利亞山看到美麗的奧克蘭全景,補償大家的最好方法,便是開放一個半小時的shopping time,街上各式各樣的店,從鞋店、服飾店到高檔的精品店,琳瑯滿目的商品,看的眼花撩亂,逛著逛著就走進一家書店,期望見到一些我熟悉的小說,很不幸的,在前面一無所獲,向更深處繼續探索 ,看到了一個無比熟識的牌子,上面的字,印照著如天堂光輝一般的字,寫著大大的"crime",就是這裡,沒有任何疑問的,就是這裡,開始起,身為書蟲的小小探險,快速的瀏覽書籍封面,我發現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像是現代,以人骨拼圖出名的傑佛瑞‧迪佛、以女法醫凱‧史卡佩塔聞名的加拿大女作家康威爾,到維多利亞時代的經典著作:福爾摩斯全集、誕生灰色腦細胞-白羅的阿嘉莎‧克莉絲蒂,可以說是應有盡有,這還讓我想起一件事,第一天在奧克蘭路上的公車,看到傑佛瑞‧迪佛先生新書廣告"The sleeping doll",原來南半球消息比北半球靈通,很遺憾的來不及拍到車上的廣告,誰叫我照相機這麼不給面子? 紐西蘭的這趟旅程,有驚喜、 有遺憾、 有期待、還有我最愛的推理小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16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