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209(相聚一刻)兜在一起
2011/02/09 02:31:31瀏覽948|回應1|推薦35

 

我是個很不會把朋友兜在一起的人,
就拿我偶而的北上小旅行來說,
常常是今天在台中明天去到桃園後天留宿台北大後天從花蓮回家.....
中餐和誰約了見面,下午和誰一起喝咖啡,而晚上又在誰家聊到半夜,
行程之滿令人咋舌啊~

但之所以會有這麼滿的行程
原因不過就是我很珍惜和"一個"朋友單獨相處的時間!!
因為沒有別人在,所以說話更自由感覺更自在,溝通交流也就更可以密集一些!!

 

我的朋友會有機會認識我口中常提及的另一個朋友,
必然是我的好友名單裡已經存在超過十年以上資歷的重量級朋友!!
因為十分了解每一個朋友的個性,
也就比較清楚認識之後會有什麼場面,可衝擊出什麼樣的火花來~

過了一個大年意謂著的當然是和不只一個朋友見面!!
可意外的是今年竟然讓她們有機會兜在一塊兒!?哇鳴~

 

小鈴一如往年的慣例來我家走春探望蝶媽的時候,
Zoe竟然也出現在我家說要來看看蝶媽!?

事實上在Zoe還沒出現之前我就已經打算帶小鈴去美格那!!
而和小鈴見過不只一次面的美格和Zoe雖然沒見過面但也因為工作通過幾次電話!
既然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也多少從我口中知道彼此的背景,
有這麼難得可以兜在一起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延續前一篇《十年》的內容,我和Zoe今年又多了一張合照~】

 

【每年都會南下來看黃小蝶的小鈴】

 

【去到美格那兒怎麼可以不跟美格來張合照??】

 

這張超妙的!!三個人正好分別是我的長輩,我的同輩和我的晚輩呢~

 

這張超妙的!!
三個人正好分別是我的長輩,我的同輩和我的晚輩呢~
小鈴是我的學姐,Zoe是我的同學,而美格是我的學生!!很妙吧~!

 

行走江湖這些年,(硬是要把自己講得好像很有些歷練.....)
朋友交的不多,可一但成為朋友,我很少會主動放棄彼此的聯繫!!
或許會是久久才打一次電話,不過我不會忘記我把對方視做朋友的那份初心!!

我很幸運的總是認識很棒很真很善良的好朋友,
而且發現
我的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之間交談的氛圍就和與我交談相同!?
哇!!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就好像她們彼此也都認識多年一樣!!
是物以類聚的熟悉感,也是同質人格共振共鳴後大鳴大放的舒暢與感動呢~

 

謝謝老朋友們從來把我放在行程裡,
謝謝老朋友們從來疼愛我照顧我包容我!!
看著上面那些可愛的朋友照,超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48667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11/02/09 11:56

哈哈哈 物以類聚~~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歡迎  歡迎~~~~~

黃蝶(lemonmigrant) 於 2011-02-09 13:15 回覆:

呵呵呵~是啊!物"以"類聚呢~^^

妳那兒現在可是我最喜歡帶朋友去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