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毯子蓋蓋的獅子
2016/06/10 14:15:23瀏覽782|回應1|推薦33

 辛巴威一隻 13 歲的母獅卡迪基(Kadiki),雖然外表十分凶悍,但卻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每當牠要睡覺時,就一定得蓋著舒服的毯子才能入睡,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例外,畫面相當溫馨有趣。

卡迪基在 4 個月大時失去母親,隨後被送往特瓦拉動物保護區(Twala Animal Sanctuary)照顧。不過,卡迪基其實是在去年才有這個可愛的習慣,因為牠失去最心愛的公獅夥伴,因此開始抱著毯子入睡。

特瓦拉動物保護區的創辦人卡特(Sarah Carter)表示,每星期就得洗一次毯子,因為牠的爪子實在太銳利,每幾個月毯子就會變得殘破不堪。

她從來沒有見過動物會抱著毯子睡覺,「看到這麼巨大和強悍的肉食性動物,每天都要抱著毛毯睡覺,真的非常可愛。」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koyen&aid=6104514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2 22:02
哇哩咧,再來一隻大貓!道同可為謀,您且吼出一聲,我就得知是kitten、豹子、山獅、美洲虎、或是大蟲?